【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0星座達人職場翻身“計”(二)

標籤:

第二名 雙魚座
正因2010年是步入雙魚之年的緣故,雙魚座今年也是占盡先機把握關鍵的一個星座。
去年有強人力助(“教皇”暗示的是貴人相助)真是讓外人看來羨慕不已,只有自己知曉其中有志難伸的憋苦,而今強人壓頂之勢已成過去,“戀人”牌雖暗示的是感情,但更重大的意義是在於一種平等合作、互惠互利、通過人际資源掌握有利訊息的狀態,同時也代表今年將是充滿選擇意味的一年。


“權杖二”的出現更加強了雙魚面對選擇時,對全槃局勢了然於胸的決斷魄力。屆時你會有一種豁然開朗,一切都明朗化開來的感覺,所有的事情都只看你願不願、想不想去做罷了。不管如何,既然存在選擇合作,就有落選的懊惱,未被選擇的勢力必然會加以微詞,顧需處理好對立的人际關系,注意安撫就無大礙。雙魚座的藝人如李冰冰,趙薇,胡軍等,就且看2010年他們如何發揮所能搶占市場了。

引用來源:星座職場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