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干物女的基因排行大揭秘

標籤: ,

第一名:白羊座
在快節奏、強競爭的現代都市裡,有着強烈自尊心的白羊總是扮演着爭強好勝的獨立女性。然而好勝的女人都比較自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男人算什麼,事業才是最重要的;一個人下館子算什麼,白羊就常常獨自享受晚餐。
水靈支招:堅強的外表固然讓你很有個性,偶爾表現出溫柔的一面,你會顯得更加有魅力。去吃飯時,不妨看看周圍的人有沒有空,歡笑聲中享受美食,絕對更加有滋有味。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內心覺得自己背負了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魔羯往往忽視了和人溝通的重要性,寧願通過寫博客、寫日記或者用相片記錄自己的生活。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只要舒服耐用就好,不大在乎別人的看法。
水靈支招:嘗試開放一下自己,很多事情將會變得有趣。把你的相片全部做成電子相冊,放到網上,讓所有人知道你的生活相當精彩,才不是乾巴巴的呢。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人也是事業為重的一群,一心投入到事業中,男人都會撒一邊。想不到吧,金牛座的女性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是比較懶散的哦。雙休日,不化妝一點兒也不稀奇,一晃半年沒上過美容院也是常有的事。金牛認為“我過我的日子,你管得着嗎”。
水靈支招:大大咧咧不要緊,但柔軟的內心不可少,它會讓你過得更滋潤。關心自己的同時也關心一下周圍的人,你的人氣指數也會不斷的上升,工作時你就不會感到是一個人在奮鬥。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性舉止沉着冷靜,常使人誤以為其內心也是如此平穩,其實你的內心是很緊張、敏感以及缺乏自信,同時讓你不喜歡接觸陌生人,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沒有了解清楚對方的性格,就不太願意深入交流。獨處時才讓你更有安全感。
水靈支招:
如果獨處更能讓你精神得到放鬆,那就放縱一下自己,做一個長時間的泡泡浴或者精心做個發型吧。心情放鬆了,讓自己的人際關係也自然發展下去,你與異性也更容易親近。

  
第五名:雙魚座
健忘、多愁善感等都是雙魚的形容詞。你出門時常常會落下些東西,轉身去拿,你也會懶得脫鞋,直接顛起腳踩着地板就進房間。感性的雙魚經不起感情的折磨,失敗之後,最容易跟戀愛決裂。雙魚女會覺得在家看電視或漫畫都要比出門與男友約會有趣。喜歡花的話,自己送自己也很有味道。
水靈支招:花的美麗不在於花朵本身,感情雨露滋潤下的鮮花才能長開不敗,不要一味的沉溺在自己世界的傷感之中,參加些聚會,放飛一下你的心。


干物女第六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個性是出了名的多變,要麼就熱情奔放,要麼就獨來獨往。算得上是個隱性的“干物女”。在外你可以穿着奪目,在家甚至連頭都可以不梳,隨意扎起,只圖舒服。你喜歡隨自己的性,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是常有的事。在愛情面也常表現出滿不在乎。
改變秘笈:做下“干物女”無非是讓你嘗了個鮮,對你的生活軌跡并無影響。好好珍惜這段獨處的時光,做一些你想做的事吧!


干物女第七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天生就充滿了母性,特別的居家。其實作風也和蟹非常的像,愛把自己縮在狹小的空間裡,很不願受到外界的干擾。雖說巨蟹女做起家務來還是滿勤快的,但是要做別的事就有點懶,很愛賴床,如無需要,寧願整日留在被窩裡。
改變秘笈:不要老把自己窩起來,雙休和朋友一起去郊游,呼吸大自然空氣,讓你的心靈和身體得到滋潤。


缺乏干物女基因的星座:
  • 天蠍座的人非常多情,是不甘寂寞的一群。
  • 水瓶座的人很外向的,特別喜歡與人交好,比起待在家裡你更願意在外多交些朋友。
  • 射手座的人比對貪玩,永遠保留着一顆童心,要你一個人待在家裡恐怕只會悶得慌。
  • 天秤座的人最喜歡什麼事都找人傾訴,把情緒都悶在肚子裡自己慢慢消化,對你們來說是很難受的事情。
  • 獅子座的女人最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怕老、怕醜、更怕寂寞,做“干物女”這輩子恐怕是不可能了。


回星座排行榜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