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識破男生“勾搭”招數(下)

標籤: ,


天秤座
天秤座除了給人知書達禮的氣質之外,他們的行為舉止也很符合大眾所期望,不會有過猶不及的情形產生,所以總給人溫文敦厚的感受。此外天秤座相當有正義感,很注重公平,無論美醜胖瘦,都會一視同仁對待。特別是想搭訕某人時,天秤座會選擇幫助對方朋友、扶持弱者的表現方式,博得對方好印像。這種聲東擊西招數對天秤座的確無往不利。

天蠍座
天蠍座是個小心翼翼的人,他們常會察言觀色、旁敲側擊得知,適不適合對此人展開搭訕行動。例如:對方是不是落單,有沒有配合良辰吉時,地利之便,種種跡像要是都OK,天蠍座就會開始從對方身上問些白痴問題。例如:在讀什麼啊(對方明明是讀英文)?教我。懂得全都裝不懂,雖然看似欠揍,卻是很好的暗示,含蓄不失禮。

射手座
射手座行跡無定,任意遨游,他們從旅行冒險尋找自由、解放,所以搭訕這回事就像吃飯普通,處處留情。至於他們經常使用的妙招,當然就是假裝問路、假裝問公車路線、假裝問旅游景點、假裝問住哪……,何況射手座看起來如此隨性,自然給人迷糊不做作的模樣,讓對方毫無防備之心,親自領路幫忙,射手座當然可以趁虛而入。

魔羯座
魔羯座好像除了一板一眼工作,其他時候都是不知所措居多。又加上保守性格使然,要搭訕也盡是想到百年承襲的老招,不過裝靦腆害羞的老套方式很適合魔羯座呢!由於他們憨厚老實,即使是工作上的強人,但講起話來卻容易吞吞吐吐,特別碰上了目標是心上人,他們常硬著頭皮告訴自己絕對要把握、要到手,因此會不由自主表現出搔搔頭、臉紅、話一出口結結巴巴的窘境,不過十足的大孩子氣,反而成功吸引心上人。

水瓶座
水瓶座雖然看似古靈精怪,卻不太會隨隨便便搭訕別人。由於他們交友廣泛,心胸博愛,放諸四海皆朋友的想法根深蒂固,因此人人都是朋友,情人也是從朋友開始,不太有搭訕這回事。就算他們對你超有好感,也寧願跟你保持長時間的曖昧關系,曇花一現的搭訕,對水瓶座毫無意義。即便心上人被程咬金半途劫走,終究是他們咎由自取的。

雙魚座
雙魚座的搭訕功夫實在是與生俱來,獨家擁有。他們根本無需去想太多搭訕法寶道具,或刻意搜集泡妞情報,只要靠著他們的強力電眼,放電!放電!再放電!嘴角上揚的微笑,笑!笑!笑!配合溫柔百分百的體貼舉止,就能完美向對方表態了。他們柔情似水的眼睛,鮮少有人能逃脫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