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永遠不必等待的星座男

標籤: ,

有些人或許不該去愛,卻偏偏愛上了,有些話或許不該問,卻偏偏忍不住,所以,才有那麼多的紛紛擾擾,和那麼多無法訴說的無奈。有時候,我們即使知道結局會是什麼,還是想去經歷一番,也許會心痛,但至少了卻了心事,茫茫人海,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但不是說那個人就是值得擁有,值得珍惜的,有些事你現在不必等,而有些人你是永遠不必等的。


獅子座
永遠有多遠,這個問題大概不會有一個公認的確切答案,因為在不同的人心中,不同的事情上,它所能詮釋的是不一樣的意思,而對於獅子來說,除了自己,沒有人,也沒有其它的任何東西能代表永遠,因為王者是永不言敗的。關於愛,獅子有着一份完全掌握的執着,所以會顯得傲慢,獨裁,不管在為人處事上是如何的不拘小節,他們的寬宏大量是不會用在情字上的,不必問太多的原因,那華麗的氣派已經說明了一切,一旦出現了稍許的欺騙,甚至在別人看來不過是取樂的的玩笑,獅子也無法接受,自信的過了,就等於自負,說他們小題大做也也好,自私霸氣也好,總之,他們一定選擇掉頭就走,不要以為只是賭氣,只要好言相勸,過幾天就會煙消云散,當你還期待着他們的溫柔體貼重新靠近,殊不知獅子早已轉換了方向,一步錯,也就會步步錯,已經出錯的愛情,獅子是不會珍惜的,不管過去的回憶多麼的美好,驕傲的心也不會回頭了,所以,一旦愛遠離,這樣的獅子你永遠也不必等了,等也只會浪費時間,就當做了夢一場好了。


摩羯座
心事重重是摩羯常常表現出的,他們的確是穩重和刻板的星座,只要觀念在他們的世界形成了,也就等於扎根了,是不容易有所改變的,於是乎,不管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一旦你愛上了摩羯,就必須接受他們的所有想法。他們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就算最後證明的確是自己錯了,也不會看到在你面前低頭的摩羯,用他們的話說,這是原則問題,提出反對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自己。所以,如果發現你們對愛的觀點完全背道而馳,就算在其它方面的話題還挺多,也不要奢望有一天會相愛,因為平行線是不可能有交集的,摩羯的信念實在是太過堅定了,早就在心裡刻畫好了未來愛人的形象,他們說你不是,你就不是,就算曾經有過一刻的心動,也只會是瞬間,只要一下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千萬別以為小心的呵護,特製的驚喜會感動到他們,沒有用的,那淺淺的一笑說明了一切,要求就是要求,標準就是標準,只有自己確定的,才會坦然面對,不符可就不要試着去期盼,去等待,還是早一點放棄比較好。


水瓶座
自由自在的水瓶,思想是極其開放的,只要世間存在的,他們就有足夠的理由去接受,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有玩不轉的問題,越是新鮮好玩的,水瓶就越是有興趣。雖然是如此一個時尚而思想超前的星座,卻並不代表在愛的國度,誰都可以接受,恰恰相反,理想主義的他們有着太多和別人不一樣的想法,與物質無關,也和天長地久沒有多大聯係,只不過是一種感覺,也正是因為虛無縹緲,所以無法描繪出來,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旦被水瓶拒絕,就不要想有什麼挽回的機會,如果願意放手,還可以做朋友,若是不能,那麼你會發現他們是如何的無情,熱情洋溢換成了冰冷的話語,厭倦的眼神也代替了笑意,這樣已經很明確的回答了,水瓶喜歡爽快的人,暗示已經夠明顯了,就算再怎麼用心也只會是徒勞,不來電就是不來電,和喜歡的人,就算坐着不說話也會很興奮,和喜歡無關的人,就算多麼動人的情話,在他們聽來也很厭煩,水瓶會在一開始就攤牌,不會讓彼此有機會陷進去,所以,真的不必等了,願意的話,還是做朋友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