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如何處理遠距離戀愛(上)

當戀愛中的另一半說:“親愛的,我要去美國了……”

白羊座:
“去多久?”“去三年那麼久?”“那分手吧!”

其實不是說白羊座寡情,而是於他們來說戀愛就是要朝夕相處,如果相隔異地,只能是“長痛不如短痛”,不如就這樣分手,以後大家還是朋友。於白羊來說,他們真的很難看到以後,他們只會想現在,看眼前,如果眼前對他們來說是沒有希望的,那也就會立刻行動起來,保護自己。在愛情上,白羊是相當乾脆的,不喜拖泥帶水,屬於行動派,要求立見真章。他們最不能忍受相思之苦。


金牛座:
“那你能不能為了我留下來不走?”

這是金牛座面對分別抉擇時常問的一句話。他們只是想證明,你是否可以為了他們留下來,是不是對他、對這段感情有留情。與其說他們愛你,不如說他們更愛自己,金牛座在愛情中的占有欲是非常強烈的,愛情相隔千裡對他們來講會因缺乏自信而投降。如果說另一半的離開是因為要賺錢,那麼金牛座就會毫不猶豫地用金錢來解決。因為在他們看來,錢是讓他們擁有安全感的前提。


雙子座:
“好啊,保持聯絡,我會繼續愛你的!”

不要僅憑這句話就可以安心離開,以為愛情會在原地等你。要知道你要他等的這個人是雙子座,一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他們只是不想在沒有確定自己心意的時候就損失一份愛情,於他們來講“騎驢找驢”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了。甚至他們也可以在幾處擁有不同的情人,而且憑借他們良好的口才,絕對不會讓幾個情人彼此知曉的。


巨蟹座:
“可不可以帶上我一起去?我可以為你做飯、打掃家務的。”“你是不是現在就要與我分手?”

善良的巨蟹座總是在危機狀況仍要為對方洗衣燒飯,他們不是不清楚狀況,只是不想面對。只要能繼續與對方見面,不管跟隨過去做什麼,他們都義無反顧,因為在他們眼中愛情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當然敏感的巨蟹座也是分常缺乏安全感的,如果真的要分割兩地,巨蟹座立即會認為你這樣說只是分手的一種藉口。


獅子座:
“我不準你去!”“要是離開,我就和你分手!”

先發制人永遠是獅子座的拿手絕招,也許對方只是短暫幾個月的離開,但是傲慢的獅子就會想要控制對方,讓對方知道兩人中的地位情況。基本上此時說的話都是祈使句,命令的語句,絕對不容許對方反叛。當然,如果這個時候你能低頭求獅子的話,獅子反而會考慮現狀而給你一個遠離的機會。


處女座:
“你要去做什麼?”“為什麼要去?”“去那邊以後我們一天可以通幾次電話?”

處女座的除了神經質以外,另一個特長就是會就一個問題打破砂鍋問到底。他們要了解你遠離他的每一個原因,每一個細節,以及相隔兩地的相處方式等等。他們理智的頭腦會一下子將痛苦隱藏到最低,而開始冷靜的思考如何維持遠距離戀愛。也許他們不會馬上分手,但是時間於處女座來說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即使他們享受這個過程,對方也會被處女座每天的神經質煩到分手。



遠距離戀愛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