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攻心策--追求天蠍女

標籤: , ,


天蠍女。這是一個銷魂的星座。她們是性感的化身。舉手投足間,散發的都是讓人癡醉的女人味。同時她們也是危險的人群,佔有欲強烈,報復心極強。這是不是就是你對天蠍女們的認識?很奇怪的一個現象,即使很喜歡占星的人們,也總是會某些星座報有部分膚淺而以偏概全的認知。關於天蠍女生,上述的特徵就是一般人總喜歡認同的標簽。我並不否認這些特點或多或少的存在於天蠍女的身上。但是,這依然是很膚淺的解析。一個冷酷,喜愛佔有和復仇的性感美女究竟是如何存活於世呢?這顯然是不符合邏輯的。


讓我們來看看,天蠍女生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首先從銷魂開始。這是個不錯的開頭,不是麼?那些被天蠍女們吸引了的男人們,你們是不是深刻認同這點呢?那麼,究竟是什麼地方讓你們覺得銷魂,性感呢?難不成天蠍女生們全是身材火爆的美女?不,我想至少不是每一個都是。那麼,為什麼天蠍會讓人覺得性感呢?我只能說,如果說最會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散發女人味的星座一定是天蠍。是的。也許你認識的天蠍還算不上美女,也許你認識的天蠍也沒有豐胸美臀,但是她們懂得讓自己女人味十足。可能是通過自己的表情,可能是通過自己的聲音。總之,她們可以讓男人們瞬間眩暈。


但是,不要以為她們是在賣弄,事實上她們完全沒有意識。天蠍女生們很多時候其實是很冷漠的,她們貪戀孤獨感,這跟她們嘴上喊多少遍我不要一個人沒關。就算是她們擁有了另一半,也依然會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和空間。她們喜歡的孤獨感,不僅是不輕易讓人走進她的內心,更像是一種精神上的需求。所以,她們對於勾引男人並沒有多大興趣。她們所散發的性感,我只能說是一種本能。


然而,這種本能帶來了很多麻煩,讓很多男人會錯意,以為這是可以輕易獲得的誘人獵物。於是紛紛出手,在面對天蠍的冷漠反應和近乎冷酷的直爽回絕之後,紛紛落馬。然後,天蠍女生另一特殊特點,儘量不在陌生人和不熟悉人面前表現自己真正情感的壓抑表現,更加凸現她的冷艷和女王般地吸引力。讓還沒有消去傷痛的男人們更加亢奮。卻更加不知道如何追求。


然而,對愛的人付出一切,熱烈地表達愛意,小浪漫,甚至屈身小鳥依人。這也是天蠍女的特點。怎麼?讓你一頭霧水,讓你覺得和那個冷靜孤傲的女神判若兩人?也許吧,但是我不覺得矛盾。這更像是一個懂得情感的女人的變化。我愛就全力去愛,不愛看你都煩。這麼說,是否讓你能夠理解所謂天蠍佔有欲強烈的怪異了?因為那種佔有,只是一個敢於去愛的人的表現。我們這個時代,被那些委曲求全的小女子的形象洗腦,而對於敢於追求自己幸福的女人感到不解。無法理解這個,你又怎麼能夠走進天蠍女生的心呢?


不過,你可以嘗試不要太過直接的接觸方式,嘗試去理解天蠍女生們。和她們去談談心,不要被他們沉默的表情所嚇倒,那不代表她們不想說話。你會發現,她們很幽默,也能完全能聽懂你的笑話,只要不太粗俗。也不要被她們的高傲的氣質所嚇倒,只要你不要總是諷刺她們,他們決不會爆發對你的攻擊。


好了,讓我們總結一下,如何獲取美艷的天蠍美女們的心吧。
1、不要被一時的冷漠所打擊,她們不喜歡隨意的接觸。
2、保證自己的談吐,不要企圖讓天蠍女生帶動聊天的氣氛,他們多半會任由氣氛變冷。
3、愛她就表現出來,不要扭扭捏捏,像個男人,讓她墜入幸福而熱烈的愛河吧。
4、不要擔心被管制,那代表了她對你的愛。等到你讓她徹底安心的時候你就知道獲取了怎樣完美的愛情。


當那個當年對你熟視無睹的美人終於對你喜笑顏開,期待你的出現,期待你的陪伴,作為一個男人,還能有比這個更有征服感,成就感的事情麼?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奇怪,都說天蠍女期待熱烈的情感,可是當你成功了,你會發現,原來她們只是教會你,強烈的情感才叫做愛情。


引用來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