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壓力爆發前的徵兆

標籤:

1.情緒高亢、胡言亂語的處女座、天秤座跟雙魚座:
處女座的人是屬於一觸即發型,平常小事他常常會碎碎念,如果他遇到了壓力的極限時,反而會不說話而臉色蒼白,如果有人這時觸到他的痛處時,他就會突然的飆起來,可能會做出一些很奇怪的行為。
天秤座的人平常是很有條理的,可是遇到壓力極限時,就會胡言亂語,胡說八道。
雙魚座平常是裝瘋賣傻,可是遇到壓力無法承受時,就會很反常的正經起來,可是重要的部分卻會漏掉,因為這是他腦中的保護機制在作祟,把他最不想面對的部分給模糊掉。



2.自我封閉、酗酒不食的金牛座跟巨蟹座:
金牛座的人通常都有堅強的意志,就算是壓力很大,旁邊的人卻看不出來,他也不會說出來麻煩人 家,當他壓力到了一個極限,他就可能會喝酒來放鬆。
巨蟹座的人小壓力的時候可能會歇斯底裏,可是壓力很大的時候不會,反而他這時頭腦會特別清晰。


3.精神不集中、容易恍惚的雙子座跟魔羯座:
雙子座的人雖然平常不專心可是頭腦會很清楚,如果當你發現雙子座的人頭腦不清楚,兩眼空洞無神時,就是他遇到了非常大的壓力了。
魔羯座的人遇到壓力時還是會去面對,他會一直去做該做的事,做到自己不自覺,甚至做到崩潰。


4.暴飲暴食的牡羊座跟天蠍座:
牡羊座跟天蠍座的人都要有一種憤怒宣洩的出口,可是他們又很清楚情緒宣洩出來可能會對別人造成傷害,因此對他們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吃,吃到撐、吃到吐,在某一種程度上也可以滿足他們自虐的快感。


5.生活失序、無法睡眠的獅子座跟射手座:
這兩個星座生活失序可能是會徹底改變人生的,甚至是讓自己健康受損等等。
他們會自暴自棄,故意把生活搞亂,故意跟所有人翻臉,其實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是很需要人家來幫助他的,可是他們又很逞強。


6.毫無徵兆的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平常是很客氣的,不會去打擾人,會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因此常常會忽略他,而且水瓶座的人很能夠處理高壓的狀況,他會把事情看的很清楚,而且也不會露出任何害怕的樣子,因此別人常常會高估他,可是他爆發的時候是沒辦法預期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