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攻心策--追求天秤女

標籤: , , ,


關於天秤女,我覺得是比較理性化的星座。我說的理性化,不是說他們缺乏感性世界。而是務實,且沒有奇怪的習慣和偏好。這一點,不僅僅是天秤女,天秤男也一樣。這是個很難得的特徵。因為相處起來你會很自然,不需要迎合對方而做什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天平是最懂得交際的星座。這個星座可以完美的保持一個圈子的平靜。


可是,麻煩在於,你此刻想要做的是追求她。那麼,不用多想,追求天秤女的最大障礙在於你如何突破眾人,讓她明白你不是想要和她交際做朋友,而是追求她。這一點上,很多時候,讓愛上天秤女生的男人們無法跨越。在他們以為我已經讓對方心悅誠服的時候,才發現對方只不過把他們當做了又一個好朋友。


你不得不承認,有些時候,越是看起來很隨和的人越不知道如何追求。天秤女就是這樣,沒有特別的要求,也就缺乏絕對的攻心策略。不過不要擔心,她們也要戀愛,也渴望戀愛。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是被簡單的表像所蒙蔽。正如天平的善交際一樣。善交際的人總讓人覺得無法真正走入內心。而天秤平生的這種善交際,其實只是她們喜歡通過社會關係的和諧來體現自己的價值而已。而你要明白,在這背後,天秤女生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一種人。


她們沒有獅子的野心,當然也正是因為她們的平易近人,所以可以博得眾人喜愛。他們從骨子裏還是需要依靠別人的。她們很能夠完美的協調和別人關係,但是其實在她們看來這是無奈的選擇,她需要一個可以幫助她的人。當然,這個人最起碼要比她更有能力才行。


天秤女的關鍵字:平衡,忘我
關於天秤座的平衡意識,似乎有些老調長談,不過所謂平衡,並非一般理解的那種外在的刻意保持狀。我認為,天秤座的平衡意識,更多表現在內在的心理特徵,這在天平女生這裡尤甚。也就是說,她們甚至自己都沒有非常清楚的意識在平衡什麼。那種感覺更像是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接受。這在很大程度上幫助了天秤座完美的處理工作,處理人際關係。卻搞糟了戀愛。


為什麼這麼說呢,如上文所述的天秤女的善交際,配合她們的平衡意識,使得他們在面對愛情時出乎意料的天真。全然失去了在正常交際中的老練和完熟。這是因為,大多數天秤女生根本沒有弄明白正常交際和戀愛的本質區別。他們的平衡在這裡成了欲言又止的優柔寡斷,在這裡成了曖昧不明的左右逢源。這讓人誤解,尤其讓粗心的男人們誤解。他們本也就不是揣測心思的心理專家,卻偏偏遇上了不懂得表達愛情的天平姑娘。誰是誰非呢?這個是個難題。


但是,如果只是這樣,天秤女依然可以愛的很開心,至少在遇到細心專情,一往無前的男人時,天秤女還是會墜入情網的。但是,投入到愛情裏來的天秤女,卻給自己埋下又一個悲傷的種子。她們愛的忘我。或許是通過大量的社會交往讓天秤太懂得他人的感受,或者是太珍惜眼前的幸福而不知如何表現愛意,天秤女在愛上一個人之後,能夠記得所有對方的喜好,記得所有讓對方開心的方法,卻總是忘了自己。忘了自己的不滿,忘了自己的失落。


天秤女不喜歡大聲炫耀自己的幸福,卻能讓你在輕易之間覺察到她們無時無刻不在幸福中的微笑和興奮。這個時候的天秤女生甚至像雙魚女一樣富有幻想精神,她們總是期待著更加美好和幸福的下一刻。卻不知道那些在她看來必然的肯定的符合常理的場景,幾乎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好吧,我得說,這些地方讓天秤姑娘看起來像是一個悲情動物。


為了減少天平妹妹的痛苦,以我尚未完全了解的能力,給予那些摩拳擦掌想要博天秤妹妹歡心的男人們一些建議吧。

1、你想要讓天秤女注目,就要勇於表現自己。在天秤女生繁忙而龐大的社交圈中脫穎而出才是上策。
2、不管你怎麼想,天秤女的猶豫不決,曖昧不明不是12星座裏最嚴重的。不像你那樣勇於表達愛意,只不過是因為她們也是女人。
3、不要以為天秤女生抱怨少,她們就真的沒有意見。她們很可能已經開始在忍受。像個男人一樣,關心她吧。
4、忙碌的你或許無法滿足她們所有的小夢想和小浪漫,但是也不要摧毀她們所有的美好。


怎麼說呢,你不喜歡個性突出,特點怪異的女生,不喜歡古靈精怪,喜歡溫柔,甜美,平靜的戀愛對象,那沒有比天秤座的女生更適合你的了。她們的特點最符合東方氣質,最符合男人心理,卻不會讓你感到麻煩,痛苦。而你也因此擔負著巨大的責任,讓一個追求完美的精神世界的女人能夠繼續自己的精神信仰,那就是她們對於幸福的定義。


引用來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5 則留言:

  1. 請問
    我魔羯男追天秤女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回覆刪除
  2. 我跟上面那位一樣是魔羯
    可以給個意見嗎

    回覆刪除
  3. 我天蠍追天枰女 可以給點意見嗎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射手 vs 天秤女

    回覆刪除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