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攻心策--追求天蠍男

標籤: , , ,

當天蠍化身男子,同樣複雜的特質卻呈現出不同於天蠍女的表現。天蠍男和天蠍女同樣具有致命的魅力,卻一個是冷艷的雌性尤物,一個是冷靜的孤獨英雄。比起天蠍女,天蠍男反而更加低調,更多的表現出天蠍的沉穩,而非吸引力。即便如此,依然使無數美女傾倒,因為天蠍男子恰恰迷人於此,那無法捉摸的神秘感和冷峻面孔中飄過的一絲柔情。


大凡迷戀天蠍男的女生,都是有著對未知的好奇和濃厚男人味有著特殊的偏愛。天蠍男不具有奶油小生的氣質,他們從頭至尾都在貫徹一個男人應具有的本性。他們是最天然的雄性動物。所以他們不善於表露內心,不善於溝通細節,不善於嬉笑打鬧。但是卻不是枯燥,不是呆板,只是他們無法放下男人的身段,做一個小丑。如果品行優良,天蠍男最具有可供人依靠的能力,他們堅韌,敏銳,有耐力,愛恨分明。如果你是他在乎的人,他一定願為你付出一切。這也就是為什麼天蠍男子總可以匯聚許多愛慕的目光,因為細心的女人們總能在他看似遠離人群的冷漠背後看到一個高大的男人,一個可以交付一生的男人。


天蠍的關鍵字:冷靜,黑暗
天蠍的冷感,無論男女都表現的很突出,但是天蠍男則運用得更加廣泛。這讓天蠍男從某種程度上難以溝通,甚至難以接近。天蠍從來都不是社交場上的冠軍,他們更喜歡觀察人群,躲在自我的角落,這讓很多愛慕者望而卻步。錯誤的理解,會以為天蠍男心思過重,永遠有猜不透的一面。實際上,天蠍男只是把情感藏在內心,不願釋放柔軟。他們只希望用相對安全的距離換取彼此的安寧。這恰恰是因為他們有著純粹而固執的情感定義,因為愛護,所以不肯輕易示人。


是這樣的,我們在很多時候錯誤理解星座的特徵往往就在於此,被龐大而瑣碎的表像所迷惑,被主觀而摻雜了個人情緒的判斷所左右,放棄了冷靜客觀地解析,你又如何認識你面前的人?所以,當你愛慕的天蠍男子讓你感到冰冷而無法靠近時,請相信他其實是有著一顆火熱的心,只是還不確定你是否會珍惜,不確定你能否像他一般的愛護。 黑暗,是天蠍男給我的另一印象。這個說起來,並不像是一個性格的說明。因為我無法去概括出天蠍男身上特有的那些沉靜,矛盾,愛憎分明卻又渴望孤獨感的來源。這些東西交雜一起,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黑暗。但是請看仔細,是黑暗,不是陰暗。天蠍男的黑暗特質沒有傷害性,只有自殘性。這個是很少見於天蠍女的。當然,個體差異可能或多或少變現不同。但是,無法否認的是,天蠍男看待世界是從一種消極和悲觀的角度出發的。他們所掙扎,所避諱,所不甘的都是緣於一種懷疑,嘗試,失望的惡性迴圈之中產生的。在我們去解析了解天蠍男的時候,這個是最無法避諱的地方。也是他們內心情感世界的中心。


我不相信世界存在奇跡,我只能說我可以嘗試,因為我無法一直孤獨下去。這大概就是大部分天蠍男感情觀。所以,在面對一次次感情誘惑時,他們猶豫,徘徊,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抓住。但是,請相信,如果他們看到希望,會在一瞬間掃去陰霾,如烈火一般的愛讓你瞬間融化在他的懷中。他們對於情感的渴望,包含了太多孤獨的過往,所以昇華的強烈地讓人窒息。


關於追求天蠍男的幾點建議
1、天蠍男對他人有著天然的防備,他們需要思考和解析。熱情是個不錯的方法,當然你要保證自己不會被對方的冰冷所熄滅。
2、天蠍男身上更多的是很純粹的男性特點。不要用女人特有的細膩去要求天蠍,那樣註定你會失望。請學會了解男人。
3、天蠍男的愛和大男子主義情節是捆綁性的關係。如果你是極端女性主義者,我想你和天蠍男並不合適。
4、天蠍男也不是善於甜言蜜語的類型,這即使在你們開始交往了也可能不會改變。但是這無法說明什麼。


愛情既是盲目的也是存在著一定的宿命的必然的。你可以走到另一個人的面前,停下,思考,接近,這說明某種潛在的吸引。有時候,我們需要放下那些越來越多的要求和挑剔,我們更需要的是一種純粹的愛,這對於天蠍男更是最有效的方法,用心體會到的才是真實。


引用來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