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難挽回的星座負心漢

標籤: ,


苦戀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所謂「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為的只是心中的那份義無反顧,但有些人是不值得等待和挽回的,一旦遇到這種情況,你所付出的一切永遠都不會有回報。那麼現在讓我們細數一下12星座誰是不可挽回的負心漢吧!


★天蠍座:從天堂到地獄!
說到天蠍座的一顆熱情的心臟,彷彿是個地球人就鐵定認為他們屬於「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尋」的慓悍極品。但是,千萬別忘了,茫茫人海中覓得的一段真愛的比例有多麼稀少珍貴!比期貨還價值連城。在他們遇上哪怕用弱水三千之中一瓢的機率來形容也不為過的,蠍子們可是非常熱衷於曖昧周旋的獵艷遊戲,天生精諳此道的他們就像品雞尾酒那樣享受三千佳飲。而且,蠍子很信賴本能,他們的守護星就是本能力量之星,所以,他們往往在第一眼就能憑藉感覺判斷出對方究竟是國寶大熊貓似的一瓢還是三千慣例,日久生情的套路基本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一旦你不是特例,他們負心起來簡直就跟從來不認識你一樣。


★水瓶座:好馬不吃回頭草!
水瓶座的為人處世方式常常交往還未開始,會先拉開戒備的距離,他們以「個人主義」風格示人,實則防衛。他們用行為古怪的外衣來警戒著想要輕易犯境的外人,就跟《天下無賊》中表面看似溫情平和、其實幾路人馬暗自較勁的列車內的氣氛一樣。愛情比起友情、親情的風險要大得多,這也是他們願意宣稱更看重後兩者勝過前者的理由。就像古龍說的,他們就是硬核桃,一下子敲擊開也就成了,問題就在於你敲不敲的開!於是,基本上各個「薄情寡義」星座排行榜上都少不了水瓶座的名諱,這對悶騷的瓶子們的誤解指控。愛面子的瓶子們就算在對方提出分手時也是最不會斷然拒絕的一族,那種給人時時刻刻我行我素的感覺是他們活下去的養分補給,因為不想受愛情重傷只願像溜冰一樣輕鬆滑過,所以「不求天長地久,只願曾經擁有」也是瓶子們的座右銘,他們負心最難挽回的理由就更簡單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雙子座:你是我的玫瑰,她是我的花。
有的星座充當負心漢的理由是因為自始至終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曖昧得叫人猜不透,朦朧得讓人看不清;雙子座的負心理由其實非常「和諧良善」,那就是他們貌似不大懂得保持一定的距離該是多麼重要。他們伶牙俐齒、古靈精怪的本領常常讓人樂到發花癡加抽筋,而他們的正牌另一半往往就要發飆捉狂了。跟天蠍座和水瓶座的冷性和硬性負心還不一樣,他們扮演了「薄情寡義」的角色還通常讓人怨恨不起來。所以雙子們所謂的負心大多源自於對變化的感應,他們能那樣甘願為任何一個女人做任何事,除了只為一個女人,這也沒法子!誰叫全世界美女所佔女性人口比例,遠遠超過了美男佔據的男性人口比例呢?當雙子座負心難挽回時並非因為他們不愛你了,只因他們的心在高唱:你是我的玫瑰,她是我的花~


★射手座:我的……在遠方!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射手座的目標是永遠的奮勇直前,一望無際的遠方是他們的征途。他們的故鄉和基地在遠方,也就是說永遠不在面前,而在面前的幾乎都是旅程沿途的驛站。這就是他們負心難挽回的終極理由了。一位典型的射手座:永遠為了征服世界、對手和女人而存在,永遠都是一絲不苟、風度翩翩解決掉一切麻煩,永遠都是從地球這一邊打到另一邊不停歇的征程!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射手座花花戰士繼續他們永不知疲倦,既無法問基地和出處、也看不到停泊港灣的永恆之旅。


★天秤座:搖擺的是寂寞!
天秤座是天生社交狂。如果說水瓶座把他人認為他們很個性看作星格價值觀的話,社交對秤子們來說就是得到社會認可、令他們感到自身價值的信念。也正因如此,他們比較難耐於只守著一個人,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了一朵花放棄整片森林豈不罪過?應該說,當下一句流行詞是很適用於秤子們的星格,他們左右搖擺不定的不是所謂公正、公平的倡導,社交的也不是人際圈,而是寂寞。當秤子們負心,最難挽回的也不是負心本身,而是怕寂寞。凡事都有雙刃劍效應,社交圈帶來大範圍的人氣,同時喪失了專注。秤子們還比較喜歡情不自禁地比較自己和對方誰付出的更多,如若發覺自己有犧牲的失衡,就容易鬱悶不已。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