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會背叛海誓山盟的星座

標籤: , , , ,



善變的星座,當然容易受外力的引誘,輕易的將自己曾經許下的海誓山盟忘的一乾二淨,做出不道德的行為。當然也有人是認為,小小的違背承諾一下,反正我的心還是在你這邊沒有關係。任性的星座也不會因為承諾而對自己的行為會造成什麼束縛,我行我素的過著不管別人怎麼想的,反正自己快樂的生活,真是讓情人傷透腦筋啊!

海誓山盟

第一名:白羊座
一向任性出名我行我素的牡羊座,你是不可能以什麼海誓山盟來約束他的行為,承諾對他來講根本不是什麼,只要他想要的他一定會想辦法弄到手,發毒誓也不怕報應的。


第二名:天秤座
大家都知道天秤的心中有一把天秤,對所有的事情都會在心中衡量一下自己能無法接受,對自己公不公平。所以當他決定要背叛誓言的時候是城牆也擋不住的。


第三名:射手座
像一隻箭一樣射手是不會受到誓言捆綁的,只有自由自在的狀況,他才會舒服,要他對自己的誓言付出一輩子的時間來遵守,那可以說是超級可怕的事。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