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有旺夫運的女子面相

標籤:



額頭不平滑
凡屬於幫組丈夫的人,額角一般不平滑,發角底而亂。但幸好他們的眉頭較開,心胸開闊,有阿Q精神。即使對任何事情都不會斤斤計較。


鼻樑低
雖然說鼻梁低的女人有幫夫運,但又無法太低(即扁),准頭最好圓而有肉,因這代表正財鼻,會靠個人努力而導致事業有所成就。


臉型大又圓
臉不僅要圓,而且要夠肥,帶肉。好似肥肥沈殿霞的那種面相。若是面相太尖就代表不夠有夫運,既不是旺夫益子,又不可以輔助說明丈夫的事業。


雙顴要長得好
高度要貼近眼尾,並且有肉包住,而非露出顴骨那種。


腮骨顯露,下巴飽滿
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同時要有肉包住,但又無法太多肉。肉太多是屬於享樂型,而前面說那種是有領導才能,能得下屬信賴及擁戴。


嘴唇要厚
女人口大代表善於交際應酬,事業心重,做事能幹。若娶得如此能幹的妻子。夫復何求呢!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4 則留言:

  1. 我時再無法認同此篇文章耶~因為我認識的一位鄰里間眾所皆知的潑婦就是長這樣子~(忽然有種想拍下他寄給你的衝動~)

    回覆刪除
  2. 呵呵~有趣,但話說回來「潑婦」跟「旺夫」,兩者沒衝突的嘛~"~。也許他先生「本命」原本只能發展三分,跟了她就發展到六分。

    不過,命理的論點一般狀況是有到七八分準的,只有少數人與命理規則不輔,七八分雖然算高,但還是有些誤差存在的,給您參考。

    回覆刪除
  3. = ="....這種女人的面相在現代大多數的男性角度來看....叫做恐龍....

    回覆刪除
  4. 1.聽您這樣一說,我想起看過一篇網路文章,也是引用上面旺夫的面相,畫出了一張豬,覺得網友KUSO很幽默,下次貼上來。
    2.以及我還看過一篇,有人發問睡覺的風水禁忌為何?
    於是有一網友回答說:睡覺禁忌就是,睡覺時頭不能碰到腳,腳不能靠著肩,舌頭不能去舔耳朵之類的答案,很好笑的~(我說這個笑話應該不會太冷吧...)~"~

    3.這邊我貼過一篇算命的笑話,也是此類的趣文
    http://www.stargogo.com/2010/09/blog-post_1747.html

    4.命理,在人們眼中多少有些傳聞誤解,能以此幽默方式表示,是很有趣,但話說回來玄學命理是經得起人們反覆懷疑的^^供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