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寶寶決戰菜市場

標籤: ,


下面就帶你到菜市場看看,12星座寶寶是如何使出渾身解數,在菜市場“殺”出一條省錢之路。


白羊座
“老闆,這蔥你要是便宜點賣給我,我就叫他們散開,如果不肯,我們就圍到你肯便宜為止!”老闆抬頭一看,她和菜已經被團團圍住,不散開哪還有生意做啊! “老闆你的蔥真便宜,我明天還來!”老闆斬釘截鐵的說:“我明天不來了!”


金牛座
“大叔,便宜一塊錢啦……不行?那五毛吧……還不行?那一毛總行了吧,你要知道一毛錢的用處也是很大的,一毛錢……”“老闆,你就便宜一毛錢吧,他都還了半個小時了,後面還好多人等著買菜呢!”握著這珍貴的一毛,牛寶寶有了新的目標,明天還兩毛!


雙子座
“哇,老闆你好面熟哦,我想起來了,你就是我外婆家隔壁張阿姨家妹妹的姐夫家的三姑婆的遠房親戚,真是太有緣了,這大蒜你可要算我便宜點啊! ”十分鐘過去了,老闆還是沒弄清楚這複雜的關係,再想頭都要爆了,於是乎直接給雙子寶寶減價了。


巨蟹座
“老闆,你家的小狗又翻牆來我家偷親我家的小貓了,今天我讓他們在一起吃了排骨飯,看在它們是好朋友的份上,這大白菜你可要給我算便宜一點哦!”“我家狗狗還小,你可不能讓他們談戀愛哦!”“嗯,不過你這大白菜就要再便宜一點。”老闆無語中……


獅子座
獅寶寶先環顧四周,確保方圓十米之內沒有熟人,然後小小聲:“大叔,這青菜可以便宜點嗎?”“看你穿的這麼有派頭,一看就是大老闆,怎麼買小菜還還價啊?”獅寶寶頓時滿面通紅,“這裡是五塊,不用找了!”真是丟臉,後悔沒有帶著口罩出門,下次再不來這裡買菜了。


處女座
“大叔,你這青菜葉子怎麼連個蟲眼都沒有啊,肯定是散了農藥的,我要拿去檢測,要是檢出農藥超標,你可就別想在這賣菜了!”賣菜的大叔面色慘白,大汗淋漓,“我這可是無公害的綠色蔬菜,要不便宜點給你吧!”處女寶寶沉思,“行,那明天得照舊!”


天秤座
“老闆,你看你的這些菜哦,葉子都焉了,還有,你看這根黃瓜,它還長歪了,長得這麼醜的菜你還賣這麼貴啊,真是不公平。”老闆:“……”“老闆,這麼醜的菜做起來會影響心情的,你算我便宜一點吧,當是賠給我的精神損失費吧!”老闆:“……”


天蠍座
“大叔,這個捲心菜可以算便宜一點嗎?”“不行!謝絕還價!”“大叔,今天月圓呢,聽說對著月亮畫圈圈就能詛咒成功,你說要是我詛咒你明天一根菜也賣不出去,不知道會不會靈驗呢?”大叔已經有點冒冷汗了,“好了好了,給你算便宜點啦!”


射手座
射手寶寶蹲在賣菜大叔旁邊看了很久,“小孩,你要不要買菜啊,蹲著累不累啊?”“大叔,你賣菜可真有趣,每天可以認識這麼多的人,我明天來幫你賣菜好不好?”射手寶寶天真的說,“好啊!”“大叔,你就是我的老闆了,我買你的菜,可不可以給個內部價呢?”


魔羯座
“老闆,這個青菜便宜點可以不?”“不行!”“可是你隔壁的隔壁的那家比你便宜一毛錢一斤哦,還有街邊那家也比你便宜哦,我是看你要是剩了菜還要挑回家,多辛苦哦,你就便宜點賣給我吧!”“買小菜也能貨比三家,小小年紀就學會過日子了,那就賣給你吧!”


水瓶座
“哇,大叔,你還在賣這個第二代的品種啊,今天早上看新聞,這個青菜已經出到第四代了,作為新時代的菜農可要跟上科技的腳步,與時俱進啊!”“真的到第四代了?回家得研究研究。”“大叔,你這第二代品種就便宜點賣給我吧!”“可以,可以!”


雙魚座
“老闆,你怎麼還在這裡賣菜啊,沒聽說今天晚上有史上最壯觀的流星雨嗎?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啊,要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對著流星許願,那是多浪漫的事情啊,老闆,這菜你便宜點賣給我,趕快回家和阿公一起到山頂去看流星雨吧!”老闆連連點頭!


回十二星座有趣文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