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什麼樣的風水讓使女人紅杏出牆

標籤: ,

隨著社會不斷的發展與進步,人們的思想意識也隨波逐流,尤其是現代的女性,變得更加熱情奔放,因此“一夜情”的幾率仿佛也隨之變高。與周圍的環境有關還是自身的性格改變,這些似乎都無從考究,再仔細想想是不是風水的問題?其實不利的風水會促使女人紅杏出牆,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八字中合多
女性的八字中合多不好,說的是八字中的天干和地支中相合的多。天干相合的共有五組:甲已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地支中有6合:子醜合、寅亥合、卯戍合、辰酉合、巳申合、午未合。古籍中就有“女命合多必賣身”的斷語。合就是指結合,命中合多,當然發生一夜情的機會就多了。


二、催旺了桃花位
很多的女性非常喜愛在家中或者是辦公室中養花,可是這裡面有一個很大的事情要註意,花不是隨意哪都能擺放的。如果一不小心擺放在了命理桃花的位置,那就有可能引動、催旺命中的桃花,招來異性朋友或發生桃色事件。如果是未婚的女性還可以,已婚的就不行了,很容易發生一夜情的。桃花方位最好是別有花草之類的東西。


三、命理桃花年
發生一夜情的事件肯定和命理有關係,在八字中最易出現這種事情的信息就是桃花了,這也是多年的實踐經驗。首先是命理八字有桃花,在者就是桃花臨時上,也叫牆外桃花。還有就是桃花五行為水也叫水性揚花。命中有桃花的人最容易發生桃色的事,因此發生一夜情的可能性就最大。


四、空間的佈置
家中或者是辦公室環境的佈置也可能導致一夜情事件的發生。少用x 感的色彩來裝飾,當然夫妻房子是可以的,那是兩人單獨的空間。主要是客廳和辦公室的裝飾,根據環境來選擇色彩。同時要少掛人體 油畫這類的畫和藝術攝影這類的照片,最好是不掛,這些東西可以掛到夫妻的卧室中。在家中有外人時,或者是在辦公室中女性 正常要少穿x 感的衣服,以免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五、兌宮要保持乾凈
兌是八卦中的兌卦,兌宮指的是兌卦在九宮中的位置,兌宮就是指居家或者是辦公室的西方。這主要是跟兌卦的本性有關係,兌卦的本意是少女,也寓意女性方面的不太健康信息等等。因此這個方位最好是要保持乾凈,最好是什麼東西都不要進行擺放,不要進行氣場引動。更不要放置鮮花或者魚缸之類的東西,以免引起一 夜 情的發生。在經濟在不斷發展社會在不斷進步,但是對於女性的要求依舊是傳統而保守的,相夫教子似乎從古至今都是為之尊崇的,所以也希望現代的男女能將問題的所在正視化,一切以感情基礎為前提,以家庭為生活的中心,這樣將來的人生才會更加寬闊與坦蕩!


回家居風水開運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