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情人節適合傳給告白對象的簡訊

標籤:

回星座情人節目錄:

  • 淡淡的緣份很(真)、淡淡的思念很(愛)、淡淡的想念著(妳)、淡淡愛著你如(一)、淡淡保護你今(生)、淡淡關心你如(一)、淡淡照顧妳今(世)
  • 喜歡是一種快樂~愛是一種幸福~想念是一種甜蜜~妳現在地表情是不是充滿著~快樂幸福~跟甜蜜呢~呵呵!別一直在傻笑啦!~記得多想我喔!~呵呵!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我就像牛郎一般 天天想念著你 或許你不曾在意過我 但是我還是想在這浪漫的節日 大聲對你說出我的心意 XXX*我 愛 你

情人節適合傳給告白對象的簡訊
  • 咖啡,要在熱的溫度品嘗;放了太久,便會冷而淡而無味~你的心,是太忙疏忽了喝,還是根本不喜歡咖啡呢?煮咖啡人的心意,一直在默默等著你的回應!
  • 一個月亮一個你,兩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美女不及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環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九十九句我愛你,十全十美就是你。
  •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吃飽?有沒有...有好多好多的關心想跟你說!難道,這就是別人說的 愛上你了嗎?

情人節適合傳給朋友的簡訊
  • 你讀這簡訊時,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要是儲存,欠我約會,你要是回訊,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的情人,請選擇~
  • 情人節快樂.如果晚上看到一個有翅膀.手拿弓箭的小孩.請你不用害怕.是我叫他來傳送祝福的.如果你沒有看到他的話.再告訴我.我會扣他工錢^_^
  • 情人節來敲門囉.希望你有個快樂的情人節.不論身邊是否有人陪你度過.身為你的朋友-我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 認識你這些日子以來.我好想告訴你深藏在我心底好久的一句話,但怕說了出來你會想太多也怕你不理我,但我無法壓抑我自己不說:看啥簡訊ㄚ,工作認真點
  • 寶貝!你知道嗎?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分分秒秒都牽掛你!你在動物園的日子還好嗎?獅子咬你嗎?猴子還搶你東西吃嗎?用豬蹄看簡訊的壞習慣還沒改嗎!
  • 每當我受不了而需要你時,你總是經驗豐富的輕撫我的肌膚,用你的手指濕潤他,在使勁的用力桶,直到液體射入我的體內,喔..護士小姐請你打針輕點好嗎
  •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
  •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和醜女睡生不如死!和猛女睡累的要死!和情人睡醉生夢死!和二奶睡貴的要死!和老婆睡整夜裝死!今晚你打算怎麼死?
  • 時間匆匆略過我身旁,對你的愛卻分秒的遞增。想你,思念妳,保護妳,愛著你;是我最快樂,幸福的時光。讓我大聲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傳錯人了


回星座情人節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