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跟神明請求時要唸出聲音嗎?

標籤:

絕對不能這樣拜!十大拜拜迷思大破除
Q5:跟神明請求時要唸出聲音嗎?
正解:這是需要的!




和神明溝通時唸出聲來,可以透過音頻的振動與神靈溝通。想和唸有什麼差別?「想」是一種意念的產生,當這種意念產生時,身體會有所謂的「靈光」出現,神明會透過你身體的變化了解你的想法,但如果你沒有把這想法「說」出來,意念就只是意念,並不會化成有形物質來成為你和神明間的交流。


舉例而言,A君去向一位有錢的親戚借錢,親戚早就耳聞他有金錢上的困難,雖然他坐在A君面前,他也不會主動說:我把錢借你,必定是A君自己要開口說。所謂「求神、求神」,既然是來求了,當然是要用說的,不是用想的。


不過,這是你和神明間的「祕密」,千萬不要說得很大聲,自己聽見即可,以免打擾了別人,也讓自己的祕密人盡皆知。


資料來源:絕對不能這樣拜!十大拜拜迷思大破除
Text/ almasy.LIN編輯整理; photo/ 春光出版/達志影像; 2010/05/06
十大拜拜迷思大破除
回家居風水開運目錄:
回手相面相文章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