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情人節光棍男生排行

標籤:


男生們要注意了!這個排行榜誰都不願意爭第一,自然是名次越靠後越好。可是情人節就要到了,單身的你卻是真實存在的。最容易變成光棍的男生排行榜,快看看你排第幾?


排行榜NO 12:巨蟹座
光棍理由:巨蟹座男生是全世界最溫柔、最體貼的男生,要說巨蟹座男生找不到女友的話,那是大大的假:)。成為巨蟹男生的女友有多幸福呢?你可以享受到他親自做的愛心大餐,可以在生病的時候享受他的通宵陪伴,可以在撒嬌發火的時候得到他的忍讓和教育,他會是你的朋友、你的老師、你的戀人,有什麼比這更美的呢?
【光棍顛覆法則】:沒有啦,巨蟹怎麼可能成為光棍。



排行榜NO 11:雙魚座
光棍理由:雙魚座男生是相當善良和柔韌的人,並且有相當唯美和浪漫的特質,而且常常因為其身上的藝朮家氣質而有點憂郁的味道哦!這樣的雙魚座是否很吸引你呢?女生們大都會為這樣的雙魚男生而心動,但是要千萬記住哦,雙魚座男生是沒有你香香的堅強和負責任滴,所以要讓他們不當光棍,只有訓練他的責任心。
【光棍顛覆法則】:責任心!責任心第一!



排行榜NO 10:金牛座
光棍理由:金牛座人踏實、誠懇,目標篤定,態度堅韌,實在是非常好的BF人選,相信成為金牛座女友的人,一定是幸福得不行哦。因此金牛座人的光棍幾率應該說是非常的小,只是金牛身上仍然存在有小缺點,那就是固執和堅持,從這一點上看,女孩子們往往是無法接受的哦。
【光棍顛覆法則】:有時候嘗試改變,也是件很8錯的事情:)。



排行榜NO 9:白羊座
光棍理由:白羊座男生待人熱情,能說會道,好抱不平,他們身上體現出來的是親切、善良的英雄主義特質,因此從這點來說,白羊座的交女友幾率是非常大的哦,但是白羊沖動的性格實在是容易嚇跑女生,如果還沒確定對方的性格和心意是否和自己合拍的情況下就貿然出招,那麼我們想,這一次追求只有完蛋的份。
【光棍顛覆法則】:讓自己變得內斂一點。



排行榜NO 8:天秤座
光棍理由:天平同樣是要求完美的星座,不過天平事事都講求公平,主張平衡,這使得本來就小鳥伊人的女生們在他們面前喪失了撒嬌的權利,喪失了脆弱的本能,而一旦一個女孩子變得堅強和理性,她們便會想要換一個地方釋放自己的本質,而這個時候,天秤一定會成為她們的棄選。
【光棍顛覆法則】:呵護對方多一點,提醒自己愛上小女人。



排行榜NO 7:獅子座
光棍理由:大男子主義非常濃厚的獅子座人,帶有非常強烈的主觀色彩和領導欲望,因此一旦愛上一個人,他們肯定會不遺余力地爭取,而因為熱情和領袖氣質往往使得他們初次進攻就得大收穫。但好景不長,在相處中,獅子男生的大男人性格顯現出來,主使和服從成為男女雙方的零介點,這樣的情況,女孩子往往會因為無法忍受而逃跑,那麼獅子又只能回到光棍行列啦。
【光棍顛覆法則】:將愛情看成一個平衡的杠杆,男女對等。



排行榜 NO 6:天蠍座
光棍理由:天蠍座之所以光棍的理由是非常情緒化的,天蠍座人是水與火的交界,是理性與激情的矛盾體,對天蠍座人而言,愛上一個人是一回事,與之相處是另外一回事,他們心思縝密,卻從來不輕易將想法瀉露在外,因此,身為他們的GF,最痛苦的莫過於要去揣度他們的心,如果是這樣的話,多少女孩子能長期堅持下來呢?
【光棍顛覆法則】:把愛情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



排行榜 NO 5:射手座
光棍理由:同樣是花心得要命的星座,射手不同的是比對孩子氣比對單純,但正是因為這樣的孩子氣使得他們在面對女生的時候,更象是玩伴之間的相交而非男女之間的愛情,而射手的性格又是熱烈而充滿激情的,因此不難判斷他們身邊的女性玩伴會有N多,而有真正女友的會N少。
【光棍顛覆法則】:變得成熟一點,就會更有魅力一點。



排行榜 NO 4:處女座
光棍理由:處女座實在是完美得要命的星座,不但要求自身完美也會要求別人完美哦,這樣的性格使他們要麼陷入愛情長跑,要麼就孤單一人等到最後,俗話也說,人無完人,有多少女孩子能真正符合他們的要求呢。處女男生即便是遇到心儀的女孩子,多半也會在一段時間後發現其身上的某個小缺點而覺得不爽,那麼,打光棍也就很正常啦。
【光棍顛覆法則】:收起你的完美主義,將理解和包容放在心裡。



排行榜 NO 3:雙子座
光棍理由:雙子座被例入光棍前三實在是有點冤枉,不過仔細想想,花心的雙子有多少時間是有穩定的戀愛的呢?性格本來就飄忽和游移的雙子男生總是愛上玫瑰又愛薔薇,誰能說他們是一次就解決戀愛問題的呢?雙子男生的身邊,一定有不少可愛的漂亮女生,但多數的女生,也不過是雙子男生的紅顏知己,至於誰才是他心中的那一個,雙子自己也都還不清楚呢。
【光棍顛覆法則】:專情就OK。



排行榜 NO 2:水瓶座
光棍理由:水瓶座的人往往有一顆自由而隨性的心,生活中N多事情值得他們的好奇心去爭取去實現,因此愛情不一定會是水瓶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他們的理想往往超過愛情很多,暴走、游曆、以及各類獵奇現行讓他們變得相當有魅力,也相當會受到女孩子歡迎哦,但即便如此又有什麼用呢= =,很少有女孩子會蠢到一直喜歡一個愛自己比愛別人更多的人哦。
【光棍顛覆法則】:挑揀志同道合的女友為伴,既能實現理想,愛情也兼顧進來。



排行榜 NO 1:摩羯座
光棍理由:摩羯是冷靜又理性的星座,低調的時候往往不討女生喜歡。摩羯愛上一個人的法則是在相處中慢慢培養感情,而他們性格中最隱秘的一點就是,就算遇到再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會主動爭取。如果是這樣的話,除非你是高貴得讓人羨慕的金領或是門第不菲的小生,否則本來就充滿浪漫幻想的女孩子,誰會願意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裡等下去?
【光棍顛覆法則】:主動表達,主動追求,主動體現個人魅力。


回星座情人節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