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情人節搞定星座女秘笈大揭秘

標籤:


情人節是慶祝愛情的節日,也是創造愛情的好時機,在這樣一個空氣清冷的夜裏,滿街火紅的玫瑰、耀眼的霓虹燈、飛升的煙火,或許還有飄飛的雪花和細密如織的雨絲,浪漫的氣息灑滿了漠漠紅塵,任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世外仙姝,此刻怕也會生出戀愛的心思。多情的小夥子要在情人節俘獲姑娘的芳心,幾率定然會比平時大許多,但如果沒有正確的方法,仍可能鎩羽而歸;那麼,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裏,如何才能搞定十二星座的姑娘?教你做一個浪漫天使。


談理想拿下白羊座
把白羊座姑娘約到遼闊的海邊、高聳的塔樓上或者其他視野開闊,但又不失人氣的地方,同她暢談對未來的規劃、對愛情和人生的美好憧憬,讓她看到你專注、執著的一面。白羊座女生熱情、潑辣、理想堅定,在情人節這樣浪漫的日子裏,一個願意同她創造美好未來的男人多半能將她拿下,但約會的地點千萬別選在人跡罕至的荒郊野外——這樣會讓情人節的浪漫氣氛大打折扣。


好禮物搞定金牛座
準備一份貴重的禮物,安排一個豪華的儀式。要知道,現實、穩健、腳踏實地的金牛座姑娘可不是幾朵玫瑰、幾塊巧克力就能搞定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物質條件來呵護她,沒有過人的優點來吸引她,她幹嗎要接受你的愛情?在浪漫的情人節,金牛女的現實指數和愛情防禦指數會較平時大大降低,是男人下手的好時機。




鬼機靈馴服雙子女
不論你平時是灰太狼還是喜羊羊,若要在情人節這天向雙子座姑娘求愛,最好把自己變成一個機靈鬼馬的壞男人。雙子女個性鮮明、酷愛自由、機靈古怪,猶如流落人間的小精靈,通常只會被比自己更聰明的男人馴服;她們平時很少被感動,但在浪漫的情人節例外——這一天,男人們給雙子女一點感動,使一點壞,多半能將他們手到擒來,但需要注意的是,使壞可不是耍流氓,必須要注意格調,無傷大雅。


小男人打動巨蟹座
將你心上的巨蟹座姑娘約到繁華浪漫的街頭,傷感地向她傾訴:偌大的人間,你的愛情沒有一個安身之處,你的淒楚和悲傷從來沒有人安慰,如果沒有這個巨蟹姑娘的愛情,你將比背街小巷裏的流浪貓還可憐。巨蟹座姑娘不大需要男人的照顧,相反,她們對男人充滿了保護慾望,要在浪漫的情人節打動她,最好先把他擺在姐姐或者媽媽的角色。


憑俠義溫暖獅子座
拉獅子座去做一天義工,然後留一點點時間讓她感動。和巨蟹座不同,獅子座姑娘最煩的就是小男人,她們只喜歡有俠義心腸、灑脫幹練的大俠。在情人節被拉去做義工,多半會讓獅子座姑娘印象深刻,當她充分領略你的俠義心腸之後,再給她一點小小的感動,就足夠溫暖她的心了。


重細節感動處女座
在約會時,製造一些旁人不會注意的小細節,會讓處女座的姑娘為之心動。在平時,處女座姑娘是最苛刻、最講究細節、最追求完美的一群人,追求者稍有些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就會被打入另冊;但在情人節溢滿戀愛因子的空氣中,她們對細節和完美的要求會降低,只要身邊的男人肯為她們追求完美,就差不多能感動她們了。


成熟男和諧天秤座
情人節和天秤座姑娘約會,一定要處事靈活,八面玲瓏,體現出成熟男人的風度,將和諧擺在第一位。天秤座姑娘有十二張面孔,能平和、靈活地應對所有人,一般的愣頭青可入不了她的法眼。所以,要和諧天秤座,首先要讓她覺得你成熟、靈活。


敞胸懷共鳴天蝎座
一年365天,沒有哪天比情人節更適合向心上人敞開胸懷,吐露心事了,尤其是在愛上一個天蝎座姑娘的時候。天蝎座姑娘大多缺乏安全感,疑慮重重,總懷疑追求者沒有用真心來對她。趁著情人節的浪漫氣氛,你大可以敞開心扉向她吐露情思,甚至聊一聊前一段感情對你造成的傷害,在充分了解你之後,天蝎座姑娘才會接受你。


大器度迎合射手座
空著手去約射手座姑娘逛街,裝作無意引起賣花小姑娘的注意,大方地掏錢買下小姑娘手裏所有的玫瑰,半跪送給身邊正在掩嘴偷笑的射手女。射手座姑娘大方、有度量,又有些孩子氣,迎合著她大方的孩子氣,趁著情人節的浪漫,多半能打動她。




用溫情潤澤摩羯座
不要玩什麼浪漫,也別搞出大陣仗,要獲得摩羯座姑娘的芳心,你需要像家人一樣,給她最平實的溫情。摩羯座謹慎小心,不喜歡出風頭,容易滿足,哪怕是小小的愛也可以讓他們覺得幸福;在情人節浪漫的夜風中,你需要用一個細微的動作,一件小小的禮物將浪漫和溫馨無限放大,將摩羯座姑娘潤澤。


玩創意俘虜水瓶座
趁現在還沒到約會的時間,趕緊絞盡腦汁,想幾個讓水瓶座姑娘耳目一新的節目吧。水瓶座姑娘聰明絕頂,創意百出,尋常的約會節目和求愛方式休想打動她;在情人節這個催人戀愛的日子裡,讓她驚喜,她就會給你驚喜。


聽故事擷取雙魚座
在情人節追求雙魚座姑娘最簡單,給她找個安靜溫馨的地方,聽她講故事就好。雙魚座姑娘脆弱多情,喜歡懷舊,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勾起她對往日的回憶,傾聽她的喜怒哀樂,等她講完,心也就交給你了。一年當中,情人節自然是最合適的浪漫時節,但溫馨的地方,你可千萬別以為是賓館的房間——如果脆弱、敏感的雙魚座姑娘覺得你不安好心,這輩子都不會再見你。


回星座情人節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則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