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不屑小開的女生星座

標籤: , , , , ,

(參照太陽跟金星)。

不屑

第一名:牡羊女。
牡羊女重視的是感覺,一旦感覺來了她就愛上了,根本不管對方身家背景如何,所謂的豪門對她而言並沒有什麼意義,一大堆佣人伺候,可是夫妻還是要看着婆婆的臉色講話,對牡羊女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反而是很窮的時候跟情人在路邊攤合吃一碗陽春面對她而言才是浪漫。


第二名:天蠍女。
天蠍女活在自己世界裡,對她而言小開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在她心中自己才是最偉大的,她不指望嫁給豪門攀龍附鳳,天蠍女反而喜歡跟對方斗智斗勇,希望另一半可以跟自己平起平坐,與其嫁入豪門當委屈的小媳婦,不如自己賺很多的錢當起豪門讓另一半聽自己的話。


第三名:處女女。
處女女認為精神契合才是最重要的,物質條件即使不好,可是雙方精神非常契合的話,處女女願意排除萬難去成就這段因緣,而且她認為現在的辛苦會成為未來美好的回憶,兩人一起攜手胼手胝足打造夢想跟家才是最真實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