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會把第二春的小孩當成拖油瓶的星座

標籤:

(參照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認為配偶前任婚姻所帶來的小孩是自己的一項麻煩,首先天蠍本身屬於恨鐵不成鋼型,他會很想教養小孩,如果小孩表現優秀,那麼天蠍座還會把對方當成小大人一樣看待,可是這個小孩又笨又調皮時,天蠍座就會很自然的擺出臉孔跟另一半抱怨:「你跟那笨蛋生的小孩很煩耶!要是我生出的小孩絕對不會這麼笨!」完全一點情面都不留。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對於第二春跟前任配偶帶來的小孩心態上會想做到大公無私,而且在外人面前時他會對小孩非常好噓寒問暖...等等,可是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巨蟹座就失去了平日的熱忱以及愛心,他心中的OS是:「我干麻要對他那麼好?他又不是我的孩子!」表裡完全不一。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很有愛心,尤其是對跟自己沒有一點關係的事物更有愛心,例如非洲貧童、流浪動物...等等之類,可是如果是自己未來先生或老婆帶來的小孩,那麼雙魚的思考角度就不同了,實際的他會想到未來財產配置的問題,而且如果雙魚婚後有了小孩,他無論如何也會以親生小孩為優先照顧的對象。


回12星座愛情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