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不在乎品味的男生

標籤:

(參照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雙子男
雙子男根本不在意衣着,如果看到一個風度偏偏衣着品味不錯的雙子男,百分百絕對是親人或另一半幫他打理的,對於品味兩字他一無所知,更不要說是講究名牌了。


第二名:巨蟹男
巨蟹男打心底認為活的好比品味更重要,不管他身分地位金錢到某個程度,他還是認為自己是普通人,頂多為了重要場合添購正式一點的服裝,例如婚喪喜慶...等等,至於其余時間就隨便穿,有時候去逛街往往穿了雙夾角拖鞋就出門。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覺得自己帥就好,人帥怎麼穿都好看,因此每天穿同一套運動服他也沒有關係,不管年紀多大棒球帽一戴在頭上就出門,而且大紅大紫..等等原色他毫不忌諱,只要看上都敢出穿上身,只要自已喜歡就好。


回12星座愛情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