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為什麼原因等待沒有承諾的戀情?

標籤: ,


Leo Timmers
這邊講的是各星座在等對方的人,而不是被等的人。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等是值得的。
本位星座如果會等待,當然從表面上看來你很可能會等一個績優股,等一個人。譬如說你等他成功,你對他有期待。因為你對人生的訴求是成功,所以你覺得他也可以,你覺得等是有代價,有價值的,是因為你的個性是如此。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感覺,你在維護一種你們之間那個你很珍惜的感受,和你們之間那個互動的感覺。以至於當他背棄那個感覺的時候,他居然可以去跟別人結婚,而你還想守護住那個感覺。所以有時候本位星座也不是不實際、不理智,但是為了那份你說不出來的感受,你就默默地等了。而且通常等人的本位星座都不敢告訴別人,因為你很清楚會搞到天怒人怨。別人會告訴你你條件又不是不好,你值得更好的人。所以你慢慢收到這種訊號,你也不太敢告訴別人你正在等,所以你的等很低調,然後很辛苦,自己很苦。當然等是有條件的:你會被對方的態度卡住,因為對方如果看起來很有誠意,你其實也不太敢碰觸最後的結果:「我也沒有要你承諾我,我只要看你態度有誠意,這一份感覺就還可以維繫下去。」於是你就在這份曖昧當中打滾很久,所以要餵養你的等還蠻容易的,只要給你曖昧就夠了。不用給你2~3年這種東西,沒有期限,只要給你一種:「我看到你,我的感覺又回來了。」如果你是貪戀這種感覺的人,你就會被這種東西卡住。

廣告贊助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挑戰自己能等多久。
固定星座會等當然是因為很愛,可是在很愛以外,固定星座還會問自己:「那我放不放得下?因為也許沒有很愛,但我光是放不下就被卡住了。沒有很愛,我要不要得到不知道,但是我現在受不了,我離開這個人我放不下,我會想念他。」不管你想念的是什麼,你想念他的肉體,還是說你想念這個人給你的幻覺?比如說:「我跟一個好有學問的人在一起,我覺得我也很聰明。」你可能是迷戀這個感覺。聰明的固定星座,會藉由等待的時間改造自己。因為固定星座一直在等除了很害怕受不了、放不下之外,你也很害怕自己被否定。所以如果別人否定你,也會激起你的鬥志。固定星座也要藉由這個機會挑戰不可能,某種程度你愛錯一個人或等待的過程當中,不如說你在挑戰你自己。那你能無法不要再等?就要看你從自我感覺當中醒不醒得過來。

廣告贊助商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沒有承諾,是不可能等的。
基本上變動星座不可能等,所謂的不可能等是沒有承諾,你是不可能等的,因為你是心高氣傲的人。你要的就是:「你給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然後我會打理我自己的時間,我也不會把等演得很像等。」而且變動星座也喜歡走開放路線,就是說:「我也不曉得在等的過程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這是命運的安排,我不曉得。」但是如果你遇到不要臉的人,他敢跟你承諾,因為你認為人要一言九鼎,敢承諾就要敢兌現,結果你可能遇到那一種敢承諾,但是兌現不起的人。變動星座不太可能白等,可是你卻是可能被騙。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