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隱忍小三捍衛婚姻的底限?

標籤: ,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的底限就是他的位子還在不在,比如說老公連回來都不回來,或者是回來連理都不理他,所謂的理都不理他不是說沒有跟他上床,而是說連吵架都不想跟他吵,對他視若無睹,連那個位子都快要坐不穩了。或者是小三已經踏進他的家門,得到婆婆的疼愛了,小孩搞不好他生不出來,小三倒是生了小孩。這種連位子都坐不穩對本位星座來說,他就覺得沒有什麼好捍衛的了。


本位星座看起來很強悍,但是某種程度,他很會找各式各樣的藉口,因為他覺得習慣還是很難割捨,他會習慣於某一種生活型態,所以他心裡面會騙自己。只是說如果男人真的變心了,那他就沒有什麼好捍衛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如果還要那段婚姻,他還想證明自己是可以忍耐一切:「你看我依然是一個好女人,我是在家裡等你回來。」他也可以忍很久。但是有幾個情況他是忍不住的: (1)生命受到威脅。
他會覺得太可怕了,他的身邊有一顆不定時炸彈,這就沒有辦法讓他再忍耐下去了,第一個是生命的安全。
(2)如果已經鄰裡皆知了。
因為本來他的忍耐是:「希望有一天我們站出去,依然是別人眼中的模範夫妻。」所以他忍了所有別人忍不住的是情,因為他還在ㄍㄧㄥ,他還希望這段婚姻,是當初他所想像的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沒關係,所有的醜惡他一個人吞了,他可以消化它。可是如果連隔壁鄰居都知道了,那他就沒有什麼好忍的,或者是:「我本來不想讓我媽媽難過,我媽也知道了,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或者是:「我看在婆婆的份上,婆婆蠻疼我的,沒有想到後來發現,婆婆也站在先生那邊。」就是這種週邊人際關係的崩解,會使他死了這條心,不想捍衛婚姻了。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有些變動星座會覺得小三不是重點,變動星座會覺得那個男人的心才是重點:「如果那個男人的心已經不在我這邊了,這婚姻還有什麼好維持的?快閃啦!」從頭到尾都處理得非常地堅強,非常地高傲,解決完的那一刻他才準自己哭,一定是解決完的時候。可是如果這個先生的心還在他的身上,他也很明白這點,那他就會心裡默默地把小三當成是病毒:「那我陪你殺菌,沒有問題。」這樣他就會捍衛婚姻了。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