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哪些星座組合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

標籤: , , , ,


文/命理大街命運好好玩
快看看你喜歡的她(他)有沒有上榜,這次還獨家公開生日落在某居間的星座,更加強了她(他)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的衝動!


●牡羊:不然想怎樣【尤其4/11~4/18】 
他的態度就是不然你想怎樣,不管他學歷高低,他做任何事情都用會擺出霸道、惡劣的感覺,他會用凶惡的眼神跟把語調提高,而且他厲害的是他不怕丟臉,他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揭開來,尤其是4/11~4/18更厲害,更強悍,他認為這個世界就是為他而生,所以他最喜歡講的就是污辱人的話,比如他說:"你什麼位置?你什麼職位?你是誰?你哪位?你憑什麼管我?"所以他都會污辱性的字眼,而且牡羊的特色就是他也會表明身分,比如他會說:"我是那個某某某,我叫什麼,你是誰?你哪位?"所以他是屬於完全壓迫式的,用暴力來解決問題,如果不服從的話他不但會當場有暴力傾向,很可能還會打人!


●獅子:我說了就算【尤其7/26~8/2】 
他總是認為他說了就算,完完全全是個暴力傾向,他認為這件事就是他做主,他決定,沒有人可以做任何反彈,而且他會直接表達你不做會怎麼樣:不做就死定了,不做就試試看,不做就完蛋;尤其在7/26~8/2的獅子是最暴力的,他喜歡的口頭禪是:"不要講了,不用說了,不用溝通了,不用談了"就是他會用不要來拒絕你所有的溝通管道,然後代表說這件事就是停止、就這樣、他說了就算!


●雙魚:精神上暴力【尤其2/23~3/2】 
比如夫妻吵架不跟你講話,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你,用一種人家都聽的到但又好像偷偷的一種哭泣聲,然後不停的啜泣,不停的碎碎唸,而且那個語調是大家聽的到,更可怕的是他還會重複做一件事,比如重複不停看電視不講話,重複洗碗不講話,然後明明一件事應該是一小時就好,他可以用八小時,他用這種精神上的暴力來對付你,尤其2/23~3/2的雙魚更會這一招,然後他最擅長的,他最喜歡說的話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喔,你要這樣我也可以配合啊!倒不如我就去死了算了,或我一個人累死就好了"所以這是這個區間的雙魚最喜歡說的一種口頭禪。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