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溝通篇搞笑篇

標籤: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白羊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說老子願意,你和他談道理,他說老子願意,你和他談邏輯,他說老子願意,你和他談法律,他說老子願意,你和他談感情,他說老子願意。他問你到底為什麼要提分手,你說……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金牛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和你算賬,你和他談道理,他和你算賬,你和他談邏輯,他和你算賬,你和他談法律,他和你算賬,你和他談感情,他和你算賬。他說要不咱裸婚吧,你……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雙子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和你裝相,你和他談道理,他和你裝相,你和他談邏輯,他和你裝相,你和他談法律,他和你裝相,你和他談感情,他和你裝相。他說我真的喜歡你,你……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巨蟹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和你談小時候,你和他談道理,他和你談小時候,你和他談邏輯,他和你談小時候,你和他談法律,他和你談小時候,你和他談感情,他和你談小時候。他說你為什麼不做家務,你……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獅子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說反正我認為,你和他談道理,他說反正我認為,你和他談邏輯,他說反正我認為,你和他談法律,他說反正我認為,你和他談感情,他說反正我認為。他說我哪點不比別人好,你說……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處女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和你提要求,你和他談道理,他和你提要求,你和他談邏輯,他和你提要求,你和他談法律,他和你提要求,你和他談感情,他和你提要求。他找你還錢,你.....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天秤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說這衣服不襯你,你和他談道理,他說這衣服不襯你,你和他談邏輯,他說這衣服不襯你,你和他談法律,他說這衣服不襯你,你和他談感情,他說這衣服不襯你。你精心打扮見他,他眼前一亮,說這衣服真襯你,你說可我這人……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天蝎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說講了你也不懂,你和他談道理,他說講了你也不懂,你和他談邏輯,他說講了你也不懂,你和他談法律,他說講了你也不懂,你和他談感情,他說講了你也不懂。他問你昨晚上幹嘛去了,你說……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射手男:
你找他談事情,他跟你玩失蹤,你找他談道理,他跟你玩失蹤,你找他談邏輯,他跟你玩失蹤,你找他談法律,他跟你玩失蹤,你找他談感情,他跟你玩失蹤。他約你旅遊,前一天晚上電話你,說明天早上飛機可千萬別遲到,你……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摩羯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和你談國家形勢,你和他談道理,他和你談國家形勢,你和他談邏輯,他和你談國家形勢,你和他談法律,他和你談國家形勢,你和他談感情,他和你談國家形勢。他說要不咱先領證吧,你……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水瓶男:
你和他談事情,他說iPhone可真牛啊,你和他談道理,他說iPhone可真牛啊,你和他談邏輯,他說iPhone可真牛啊,你和他談法律,他說iPhone可真牛啊,你和他談感情,他說iPhone可真牛啊。他買了部HTC,你說……


十二星座溝通篇之雙魚座:
你和他談事情,他哭,你和他談道理,他哭,你和他談邏輯,他哭,你和他談法律,他哭,你和他談感情,他哭。他帶你參加公司聚會,老闆問小x對你好不好啊,你…… \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