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怎樣打敗超級星座毒舌女?

標籤: , ,

Mr. & Mrs. Guido Cardinale

一、要轉移焦點的惡意毒舌星座:雙子座、水瓶座、天蠍座
在這種特殊的時候,惡言相向顯然是不明智的,只會更加突顯她們言語上的優勢。佯裝發怒,以玩笑的形式來流露自己的真實情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臉正經狀:「你這傢伙,怎麼說話來著,無中生有的話你也敢說。雖然我們倆很熟,但是你要亂說話我可一樣告你譭謗哦。」又或是張牙舞爪狀:「不是一陣子沒給你『按摩』,你又開始皮癢了吧,牙尖嘴利,看我怎麼收拾你。」緊接著上演一場紅粉大戰,這樣既可以有效化解對方施出的詭計,又能很好的避免自己與男友的尷尬,成功轉移他人的注意力,是為上佳的選擇。


二、小心氣勢強大的惡意毒舌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有怒,也不要全部寫在臉上,這樣只會增強她們的氣勢,以及讓你在男友面前變得形象惡劣。四兩撥千斤,要表現得溫文爾雅,更要有把劣勢轉為優勢的自信。
淡然一笑:「說什麼呢,這回啊,我和他出去可沒準備住酒店哦,玩到哪算哪,最好有那麼幽靜的地方,天當被,地當床,身邊是最心愛的人。哇,想想就浪漫啊!再說了,我都是他的人了,當然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啊,哪有那麼多的講究啊。」這個時候,要記著對男友的濃情一回眸,如果男友夠機靈、夠大度,給你來個深情相擁的話,你就等著幸福的來臨吧。


三、輸人不輸陣惡意毒舌星座:巨蟹座、金牛座、魔羯座
雖然此刻,反唇相譏是不理智的行為,但輸人不能輸陣,應對技巧就在於你能否把握好其中的尺度。相比其他星,語言能力以及應變能力並不是她們的強項,所以,「以彼之道,還施彼身」,讓她們也嘗嘗你的厲害。
「唷,你的糗事怎麼嫁接到我的頭上來了。我還記得某人上次曾說過和男友的一次『野外趣聞』哦。就不知道是誰了,大家可以猜一猜,嗯,好像這個人正在瞪著我哦!」互揭瘡疤雖然不是什麼光明的招數,但是對付這種毒舌女,也沒有什麼風度好講。讓她們知道自己並不是好欺負的,以後她們才能有所收斂。不過,少接觸這種人,更是上上之道。


四、要保持笑容的惡意毒舌星座:處女座、天秤座、雙魚座
既然她們蓄意而為,那麼你即使肺都氣炸了,也一定要忍著。笑容必須掛在臉上,因為這是贏家的姿態,而且大放煙霧彈,要讓她們摸不著頭腦,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疏漏了某些關鍵,以至於好戲看不成,反而還妄作小人。
「你啊,那些都是老黃歷了,還提幹什麼,當心我老公扁你哦。你不知道,我老公對我才好呢,這次出門,路上的一切我老公都已經先打點好了,我這次出去啊,只要帶張嘴就行了。呵呵,怎麼樣,想跟我們一起去不?」對付這種嫉妒心重的女人,漫罵是沒用的,你必須要以一種高姿態來對付她們,讓她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差距。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