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警察開美女罰單

標籤: ,


牡羊:開妳罰單!
美女:可不可以不要開。
牡羊:要開!
美女:親一個,不要開我罰單好嗎?
牡羊:好吧!


金牛:開妳罰單!
美女:警察先生不要好不好?
金牛:少說廢話!
美女:警察先生,那我親你一下,不要開好嗎?
金牛:吵死了!如果不開就沒業績了!


雙子: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嘛~警察先生~
雙子:雖然我也不忍心開妳罰單,但是妳闖紅燈就得開罰。
美女:那我親你一下,好不好嘛~
雙子:嗯~親一百下怎麼樣?
美女:囧


巨蟹: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好嘛...現在錢很難賺。
巨蟹:那妳下次就不要闖紅燈,OK?
美女:那不然我親你一個,好嗎?
巨蟹:抱歉,我有老婆了。


獅子: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好嘛...帥氣的警察先生。
獅子:不要以為妳跟我撒嬌就有用。
美女:親你一個!不要罰我好嘛?
獅子:與其親一個不如和我XXX(以下未滿對話
美女:......///


處女: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啦~
處女:快點,我可沒時間跟妳耗。
美女:給你親一個。
處女:那我再追加一個罰單。
美女:|||


天秤: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啦~警察先生。
天秤:那妳下次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喔!
美女:謝謝!


天蠍: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好嗎...
天蠍:(冷眼看著美女)
美女:我...我認了。


射手: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好啦。
射手:我也不想開妳罰單耶!可是妳就闖紅燈了啊!
美女:那我親你嗎~
射手:不要...我要帥哥親我!(←同性戀啊///


魔羯: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啦~
魔羯:快拿出駕照。
美女:那不然我親你一個!
魔羯:免了,快把駕照拿出來給我。
美女:親你啦!
魔羯:駕照拿出來。
美女:......


水瓶:開妳罰單!
美女:不要嘛~
水瓶:(學美女的動作)我也不想開妳罰單耶~
美女:......囧


雙魚:開妳罰單!
美女:警察先生...拜託不要開我。
雙魚:可是妳闖紅燈啊。
美女:那不然親你一個。
雙魚:不行!這行業要混都不好混了,妳還是乖乖把駕照拿出來吧!
美女:Orz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