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老公面對即臨盆老婆的反應

標籤: , , ,

Elina Ellis
●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我要當爸爸了,真興奮啊!」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公反應是:「檢查一下有什麼忘了的,補品都帶了嗎?」。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真有意思,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好爸爸。」


●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孩子啊!從現在開始我要為你而活,太感動了。」。


●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偉大的一刻,我的二世就要誕生了。」


●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是男是女?有缺陷嗎?該取什麼名字才好呢?」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不知眼睛大還是小,不知長的像誰,萬一.....?」


●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生孩子一定很痛,以後要好好對待老婆。」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說真的,生育小孩絕非我自己所願。」


●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責任更重了,我一定要更努力、更成功才行。」。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現在的學校都不優,自己蓋個學校算了。」


●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聽到老婆即將生產的反應是:「先陪太太生,在找算命的為小孩批八字。」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