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打招呼認錯人時的反應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啊!怎麼不是你。」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抱歉,真抱歉......。」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你忘了我啊!我是你小學隔壁位置的那個同學啊!」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好丟臉,真不好意思。」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糗大了,認錯人了。」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認錯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我以為你是我那個帥哥朋友。」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我肯定曾見過你。」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你的樣子怎麼變了。」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留給電話吧!改天介紹你們認識。」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打招呼認錯人時第一個反應是:「有緣一場,乾脆將錯就錯。」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