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脫鞋方式見人心

標籤:

分貝是測量麻煩強度的單位,——如果本物理專家忘了脫鞋的話。

下班回家,在門口脫下了鞋子,從脫下鞋子的擺放形式,可以反映出你的性格的中心部分呢。試試看。


A.鞋尖朝入口處排好。
B.鞋尖朝進來的方向排好。
C.就是脫掉的樣子。
D.由同住在一起的人幫你脫


A型:這是所謂的“先苦後樂型”。
凡事都要準備得萬全,是追求完美的人。你在社會上樹敵很多,對於同事也毫不放鬆。你會壓抑感情,喜怒不形於色,遵守社會規範而行動。但是,這種人,防衛的盔甲太過堅硬,即使認為是為了社會公益而做的事情,也會引起很多的誤解。就精神分析學來看,你的道德心和倫理感相當強烈。最好稍微卸下肩膀上的負擔。


B型:會適當地考慮方式方法,能夠取得社會平衡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辦事周到的人。就精神分析學來說,是“自我、超我和本我都取得平衡、調整得很好的人”。總能夠予人以成熟的感覺。


C型:完全不考慮社會體制和規則的類型,以追求自我慾望為中心。
較衝動,喜歡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就精神分析學上來說,是“本我”較強烈的人。這種人是為了追求慾望而行動的類型,仍然持續幼兒時期的性格。如果往好的方向發展,當然很好;但是,如果往壞的方向發展,就會變成“任性”。


D型:最任性的就是這種人。
比起隨便一脫、也不排好的第三種類型的人,更加任性。與其說是任性,倒不如說是被完全慣壞了。你必須注意與周圍環境的協調,否則終有一天吃大虧。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