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不想伴侶插手事業的星座排行

標籤: , , , , , ,



(文章來源:星座小容女博客)

伴侶

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非常怕麻煩的星座,所以你如果幫到重點是OK,但是你幫要注意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能覺得他不行,因為天蠍座很自以為是,什麼事情都是認為自己做的決定最對,所以你參與他或者是乾預他、幫忙他的角度一定是說“你要不要參考一下”或者是“要不要我幫忙”,用那種比較卑下的態度,那他就會樂的把他覺得很麻煩的事丟給你。



第四名:雙魚座
太陽金星在雙魚的人,他有他的一套原則,之所以不要你來插手,是因為他覺得解釋很麻煩,你要是問他,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是所有的事情都環環相扣,一切的東西都成竹在胸,所以你一直問他,他也覺得解說很麻煩,然厚還要時時刻刻安撫你,所以雙魚座的人會覺得我做我的、你做你的,反正他到時候就是會賺到很多錢回家!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就是不喜歡人家管,所以即使是幫,他都覺得礙手礙腳,而且他專心工作的時候很可能渾然忘我,然後他又對事不對人,所以他可能口氣也很嚴厲、態度也很直接,最後自己的老婆回家跟他算帳說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壞時,金牛會覺得公司就是這個樣子啊!金牛座會覺得反正就公私分明,我們回到家的事再說,工作的時後我就是這樣子鐵面無私,你就不要來這邊找碴。


第二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為什麼他不希望太太來干預他或插手他,是因為他覺得事情很累、很苦,他一肩扛就好了,那你只要享受我的嗬護,所以他是屬於捨不得老婆太辛苦型,那若是太太跟他做同一行,他就想要照顧太太,那就很麻煩了;摩羯座其實對老婆非常的好,所以你如果在的話會分散他的注意力,會害他沒有辦法專心做他的事情。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他覺得這是一個倫理的問題,女人就該做女人該做的事,如果他的太太超越了該扮演的角色,比如說變成軍師或者是慈禧太后或是想要管很多事情,他就會認為那你是要奪夫權羅!那當然臉色就會很難看。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