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餐桌小技巧,十二星座女生提升人氣魅力

標籤:


公司聚餐、朋友聚會、赴約吃飯,各種各樣的飯局充斥我們的生活,有的人在飯局上如魚得水、談笑風生,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有的人卻焦灼難耐、左右為難,恨不得快點結束早回家。想成為聚餐中的交際花,成為被關注的對象麼?本文揭秘某些不為人知的聚餐小技巧,有效提升你的個人魅力,增強你的異性緣。


(一)點菜時徵詢大家的意見
適合星座:性格毛躁的白羊座、射手座以及唯我獨尊的獅子座 MM可以在這方面多加改進哦。
可別忽視了點菜,點菜是最能體現一個人教養的時候。如果這頓盛宴並不是AA製而是由某個主人宴請,那麼你大可不必急著去點菜,讓主人自己去點菜,這是對主人的禮貌。如果主人推辭,一定堅持,這個時候菜單傳到你的手上,可別猴急猴急地馬上下單,你要是能非常和氣地徵詢大家的意見,比如大家有什麼不吃的,或者大家最喜歡吃什麼,那麼你一定能給餐桌上的大眾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二)主動擔當盛飯盛湯的責任
適合星座:溫柔賢惠的巨蟹座、處女座,沉默實在的摩羯座、金牛座 MM非常適合。  
不要以為只要高聲闊談才能引起眾人的注意,其實一個小小的默默無聞的舉動也會吸引大眾的視線。主動為飯局的每一個人添飯盛湯,看上去是一件有些卑微的事情,但是這正好體現了你賢惠的一面,無私奉獻的精神也會讓飯局的每一個人感動的。如果這其中剛好有你愛慕的對象,那麼你的他心目中的砝碼也瞬間飆升。



(三)無法喝酒時不要硬喝,用喝酒過敏做藉口
適合星座:風象星座(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的MM說謊時面不改色心不跳,值得嘗試;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的MM感情豐富,心底柔軟,找藉口時一定要堅決。
酒桌上你是否碰到過勸酒的蠻子呢?你會推辭說,我不會喝,真的無法喝,幾次三番定力不足的你還是經不住勸酒的架勢最終硬著頭皮上陣。其實有一個方法,既可以體現酒桌上你的大度風範又可以避免來回推辭的尷尬,那就是用喝酒過敏的藉口推掉,然後不管對方怎麼死纏爛打一定要堅持一口都不喝,最後為了給對方補償一個面子,別忘了讓服務員為你添點茶水,然後以茶代酒表示對對方的敬意。注意哦,這個藉口也是有信用度的哦,如果在這桌以這個藉口搪塞,在那桌卻又喝起了酒,後果,你知道的。   


(四)有老年人或小孩在旁邊時,多關心他們的口味
適合星座:有愛心的巨蟹座、雙魚座。   
如果聚會中,有老人或者小孩在場,多多關心他們會讓你在人群中的魅力指數加分哦。老人或者小孩坐在自己的旁邊,不要只光顧著自己吃飯,溫和地問詢一下他們要吃什麼,然後主動為他們夾菜。一個對老人和小孩有著如此愛心的人,其人格品質也可窺見一二。


(五)說一些有意思的話題
適合星座:靈動善變的雙子座、創意無限的水瓶座、優雅知性的天秤座、幽默詼諧的天蠍座、萬眾矚目的獅子座。
要成為酒桌的焦點,多動嘴皮子那是不可或缺的。大方灑脫、出口成章的女性在酒桌上有如綻放的玫瑰,魅力無窮。多說話,說好話,這樣的話題女王誰不喜歡呢?充分調動你的幽默細胞,釋放你的快樂因子,讓每一個人都感受放鬆的愜意,你在大家的心目中也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其他推薦文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