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薇薇安:12星座女人為了捍衛愛情可以多殘忍?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金牛座、牡羊座、天蠍座
違背道德、捨棄自我!
為了讓自己的男人可以更上層樓,她可以犧牲一切;而且她也可以假裝看不到對方缺點,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她的愛情圓滿。通常這樣的結果是,另一半飛黃騰達後卻開始覺得她很煩,這時候她們就會感覺相當憤怒,但是不會後悔自己的付出。


巨蟹座、處女座、雙魚座
不要親友、斷絕後路!
可以犧牲自己沒朋友、全心付出之外,也不會計較太多,所以如果她愛上一個人,而全部朋友都反對的話,她會跟所有反對的朋友斷絕往來,只為了好好愛一個人。


雙子座、射手座、獅子座
不怕言論、不計金錢!
對她來說,其他人說的話都不重要,如果他人說的越多,她反而越有反叛性,會更加愛對方!所以你不要在她面前說他情人或另一半的壞話。另外,如果另一半要投資做生意,她也是會將所有存款都付出,甚至幫對方借錢也可以。


魔羯座、水瓶座、天秤座
一切隨緣、絕不強求!
對她來說,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有緣,對感情比較不會執著。就算剛開始很熱情,但一段時間之後,她會慢慢將生活重心轉移回來自己身上,所以比較不會做出一些傻事!她們也不會因為談戀愛就失去朋友,對她來說,自己的自主權和生活還是最重要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