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性格分析-不敢脫離單身,他們怕什麼?


脫離單身,死撐著,分手,冷戰,十二星座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基本宮的人不敢脫離單身的原因其實有一個很大的比例是在他們沒有自信別人願意接受他們。雖然說他們都是些本質很驕傲的星座,但是當他們回歸到本我或是當兩個人坦誠相見大家掏心掏肺的時候,他們會覺得自己根本就還不夠好,會拿看待別人的標準來看到自己,在眼光這麼高的情況下,對於脫離單身真的沒有信心。在沒有信心的強況下又害怕自己受到傷害,所以基本宮的不敢脫離單身。除非他們確認對方愛他們到無論他們今天變怎樣都不影響的話,這方面的顧慮就不算什麼問題了。


牡羊座有種類似強迫症的性格,他們要確定你夠好他也夠好才敢脫離單身,像是國王在選王妃那樣一關一關的認可。巨蟹座就是要一種安穩習慣的感覺,如果你讓他們感覺到不安全,那就不可能讓他們脫離單身。天秤座就有點喜歡為難自己的感覺,他們不喜歡無聊的事情,所以得來容易得他們不要,太過難搞得他們也不要,最理想的就是浪子回頭或是只有他一個人知道對方的好的那種。摩羯座則是要讓自己對外呈現100分的時候,或是對方能給他很明確的追求,而對方也夠稱頭的時候,才敢出手,脫離單身。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提到不敢,就知道原本一派天真的固定宮受過什麼傷,我們要先理解一下固定宮的原始型態:愛就像箭一樣射出去就是射出去,但曾經被人折斷過,那他就知道原來愛會傷人。固定宮是會崇拜某種特定條件的人,所以第一,如果你沒有滿足他的特定條件,他不是不敢脫離單身,而是不願意;第二你符合了那個條件,他就會開始懷疑你是不是跟以前那個把他的愛之箭折斷的人一樣,所以會開始猶豫,會膽戰心驚的不斷試水溫,在這種懼怕型的固定宮,他對某種特定條件的又愛又恨,可能是旁人無法理解的,甚至看都看膩了,但固定宮依然走不出那個框框,所以再被傷害的機會也很高,他們在愛情裡不示弱就好像不好玩一樣,請各位受過傷的固定宮朋友有機會把所有過去的事情忘掉才有機會重新開始。


金牛座在固定宮當中又更「固定」一點,他從一開始的好感會花很多時間累積成愛,所以一但愛之箭被折斷對他來說療傷的時間單位要以年來計。獅子座會顯得對愛情保持觀望,但通常觀望的過程心裡也是滴血居多,又酸又痛的。天蠍座就可愛了,可能會玩世不恭,好像對愛情不在意或者成熟得多,但心裡永遠就是那麼好騙。水瓶座受傷過後就寧願六根清淨,類似從愛情執著揚升到一種冰冷、平滑的愛情觀。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談戀愛對他們來說是需要習慣的,當一個變動宮習慣一個人過生活後,情感的靠近就像是別人闖入他的生活一樣,雖然新鮮,但過程要為這個新鮮改變好多事情,他們是不喜歡的,而且這個新鮮可能跟上個新鮮一樣,時間如果沒有很久,那不就白忙了嗎?變動星座的商業頭腦可是算得很清楚的。另外,某種程度,他們常常都是以交往為前提去認識別人的,一旦他們發現對方不是這樣的時候,久而久之,他們會創造出一種宿命的論調。「只有我是這樣想的」接著短時間放棄任何一種交友的方式,變成真正的宅男宅女。他們還有另一種不敢坦談戀愛的原因,就是現在這個戀情沒有比上一段來得更印象深刻,他們便會覺得,自己一定沒有很愛他,感覺不夠,馬上就踩煞車了。雙子與射手是變動宮裡比較不怕戀愛的星座,有時反而應該反過看他們,他們會急著進入下一段關係,其實是因為他們比較不敢一個人。處女與雙魚對愛情的渴求就會想得比較多些,很怕腦內的東西不搭軋,很怕一時昏頭到時候分手傷害對方,而且還怕越交越爛,沒有比上一段好會取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