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老爸都怎麼暗示你“父親節快到了”

標籤: , ,


本文來源:網易星座論壇 


白羊座老爸
“兒啊,你看看超市門口怎麼那麼多人啊?好像是那個'XX茶'促銷,在送什麼節日大禮哪?!”如果你的白羊座老爸,最近老愛往人多地方湊一眼,那麼你就要警醒啦!——不要以為一向愛好多多的白羊老爸突然喜歡上了湊熱鬧,其實呀,是在向你暗示——父親節到了呢!


金牛座老爸
至於牛爸,多半是不會在言語上採取什麼旁敲側擊策略的,忠厚老實的他們實在是開不了口啊!不過呢,牛爸也有自己的“必殺技”——就是呆呆站在陽台想心事,無論你和老媽怎麼問,就是不開口。
不過等你們把所有的猜測都排除掉後,剩下的唯一可能就是:父親節到了!


雙子座老爸
近日,雙子老爸突然對你金口大開,滔滔不絕:“兒啊!母親節你送你媽那條絲巾,真是不錯!不但讓你老媽微笑的時候氣質優雅,就是在家發起火來也是女人味十足!看來你不但孝心感天,就是眼光和老爸不相上下啊!……”繞來繞去,最後一句想說啥,聰明的你該心知肚明了吧?


巨蟹座老爸
“老爺子啊,可要記得注意身體啊!沒事,就多走走。快過節啦,我給你寄過去那錢,你自己買點什麼好吃的吧!……”聽到巨蟹座老爸給你爺爺打的電話,你總不會以為這“節”是端午節吧?


獅子座老爸
“哈哈,是啊,我這個兒子別看他學習成績不怎麼樣,說到對我可是一等的孝順啊!去年父親節,他就送了我一隻PARK筆呢!”要是聽到獅爸當著你的面,在客人、朋友面前夸你,那麼今年的父親節,你就記得要對得起父親的這番話了!


處女座老爸
“看這張,你還穿開褲襠哪!記得你那時候晚上老是不肯睡,我只好背著你哄……”別嫌處女座老爸又翻出發黃老照片出來嘮叨,都是他的例牌菜了,不是嗎?還是好好準備份節日禮物慰勞一下這位認真得來又有點龜毛的好父親吧!


天秤座老爸
“小子,仔細看,你這小眼睛可真像老爸我啊,咪咪的,恩,有味道!你這高鼻子也不錯啊,幸虧老爸的鼻子也夠挺啊!還有你兩小酒窩,真是深得老爸真傳哪!……”其實猶豫的天秤老爸就差一句話沒說出來——“你這一身好皮囊,都是老爸我給的,過節送點禮不過分吧?”


天蠍座老爸
“小子你過來這裡,爸看得有點困了,你幫我讀讀報紙吧!”天蠍老爸可是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漏的哦!不過,報紙上那塊大大的廣告版面和醒目的廣告標語,總會讓你想起什麼節日到了吧!


射手座老爸
說實話,射手老爸逗趣搞笑是一高手,但乾起家務活來就不那麼爽利了。所以如果在某天,你發現射手老爸一大早就起來洗衣服,做早飯,拖地板,修水管,那麼你就該注意了——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而是老爸臨時抱佛腳,提醒你:這個家也有我的一點功勞哪!過節的事你可別忘了。


魔羯座老爸
“爸,你在幹嗎哪?”如果大清早起來,發現你的魔羯老爸正抱著個大帳本在划划算算,而你又忍不住要湊過去看一眼的話,哈哈哈,那就正中下懷啦!你會發現帳本上,你的奶粉錢,玩具支出和補習班學費都清清楚楚地記在上面哦!
其實你也不用慌,錢是不用你還的,不過節日給點“小小意思”你總不能省吧?


水瓶座老爸
“爸,看了今天的新聞沒有,武裝分子又襲擊了伊拉克啦!”對於你來說,這樣的發問是每天很正常不過的事了。
不過,水瓶老爸的回答,卻沒有像以往一樣對軍事時政旁徵博引,反而是打起情感旗幟來——“是啊,那裡形勢真是亂啊!前天還看到新聞說,一個4歲的伊拉克小孩被綁架,他的父親為了救他:又沒有錢付贖金,只好親自上陣,將綁匪綁為人質做交換哪!可見父愛無邊哪!”
你該知道,老爸是在暗示什麼了吧?


雙魚座老爸
“你那時侯還小,不知道你媽照顧你多麼辛苦啊!你一睜眼,她就圍著你轉,幾乎沒有離開的機會。你睡著後,家裡又要收拾、尿布要洗、奶瓶要蒸,還要準備晚餐……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孝順你媽媽,遇上個節日就哄哄她開心,知道嗎?”咋一聽,如此體貼妻子的雙魚,真是個大情人老爸啊!
不過,當你翻開日曆發現母親節早過了的時候,你就該知道老爸這話是什麼節日的開場白了。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