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誰是名副其實的屌絲星座?


Yuyu Jeong
屌絲(與「高富帥」相反之意 )
屌絲:通常男生用作自嘲矮、窮、醜,和沒有女朋友 的狀況。
2012年初,「屌絲」在中國大陸地區廣泛流行的諷刺用語。



Top 1:處女座   
處女座很仔細,對凡事都很認真,她們的完美主義,常常會讓人覺得很無語。處女座的人喜歡碎碎念,當她有什麼想法的話,會一直的說,如果你愛上了處女座的人,恭喜你,你成為了:耳朵起糨子君。但是處女座照樣比較有責任感的,這一點我覺得比起巨蟹座來說,把處女座排在第一有點不公平,總之就當做並列第一吧。 處女座的人過於現實而缺乏浪漫,你和他討論不切實際的事情沒用,他沒愛好。比如你說:我想去巴黎,去倫敦,去東京,你和我去吧。他會回复你:對不起,你照樣現實一點吧。如果你是一個女生,愛上一個處女座的男生,恭喜你成為了:整天胡思亂想星人。 這點來說,處女座男生的缺乏浪漫確實是戀愛中 ​​的弊端。但本人並不厭惡處女座,反而覺得處女座屌絲異常故意思,那種碎碎念和較真的態度,偶然候很可愛。  


Top 2:巨蟹座   
巨蟹座是雙子座和獅子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又是一個被兩頭風光佔盡的星座,為什麼把巨蟹座排的這麼靠前,不得不歸結於:巨蟹座的人做事情異常的隨心情。他們異常的沒有責任感,做事情不願去分析,不樂意動腦子,做錯之後還不樂意去解釋,你如果愛上一個巨蟹座的人,恭喜你,你成為了:所有事情都是錯的君。   巨蟹座對於自己和他人的差異心知肚明。巨蟹座必要你無時無刻不對她說:我愛你,我想你。不然你就等著她跟對他說愛她次數多於你的人走吧。正常的吃飯、睡眠和性生活,以及異常個人的、頻繁的感情互動與知足,都是他們不可或缺的生理支撐力量,否則巨蟹座就會變得異常緊張、煩躁。只要她心情不好,那麼好的,你完了,你錯了,你不要和她去講道理,她的信條就是:我認為我沒錯!就是你的錯!那麼,這種性格在現實中無異於等待自殺,或者隨時被別人殺


Top 3:摩羯座   
摩羯座和天蠍座一向是性格上的兩朵奇葩,摩羯座的屌絲愛情觀讓人無法言喻,分手的理由很可能是:我們注定不能在一路,就不要再繼續了。摩羯座的宿命觀異常強,但是對什麼又都充滿疑惑,你如果對她好,她會思考半天:你有什麼目的?   摩羯座很容易就安於現狀,你給她個天堂她能去,你給她個地獄,她待上三天,也能習慣。而且不得不說摩羯座的女性稍微有點現實,喜歡物質,如果你想追摩羯女,一點都不難,只要準備好你的禮物,就能得到她的青睞。


Top 4: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幾大屌絲特點,第一是吝嗇(認真你就輸了),第二點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天蠍座的人異常極端,要不然異常憤青,要不然異常伍矛。第三點,千萬不要和天蠍座的人戀愛,他們在想什麼你完全不懂,你的某一句話可能就刺痛了她敏感的神經,然後她就突然對你消失或者不見,然後兩年後你再會到她,她竟然說這兩年來最愛的人照樣你。

 
Top 5:雙魚座   
沒有存在感又介於水瓶座和白羊座之間的雙魚座,人生充滿了糾結。雙魚座很敏感,因此很難擁有自在地社交生活。天生多愁善感的他們,總是容易陷入到沮喪和自憐的情緒中。遇到問題也總是想逃避,這反而讓事情更糟糕。雙魚座是典型的悶騷派代表,具有很多墟落非主流的特點,據我統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雙魚座的人使用概率遠遠高於其他星座。 雙魚座的多愁善感大概會讓你生起憐愛之心,但是最後的最後,你照樣不會喜歡一個整天不對你笑,滿腦子思前想後,胡思亂想的人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