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雙眼皮的人性格與命運有哪些特點?

標籤:


雙眼皮是指上眼瞼雙重的眼睛。女性有雙眼皮,看起來不但大,而且俏皮可愛,所以,有很多女性基於愛美的天性,都不惜挨上這一刀,割個雙眼皮。


人體來說,雙眼皮的人比較開朗、敏捷。但是,這種人比較重取目前的環境驅使,也就是說,識時務者為俊傑,因此,比較不會太重視感情的牽絆。如果是雙眼皮,但眼睛較小,這種人對物質慾望特別強烈。

正反相互推論,單眼皮者就顯得較為著注感倩,比較執著了。


單眼皮與雙眼皮,這與氣候、風土有密切的關係,一般說來東玉人多為單眼皮,歐美人多為雙眼皮,這也不知道到底為何緣故?


假使你很注意別人的雙眼皮就可以發覺,皺紋會在眼頭處集成一團〔如圖①),以及二(如圖②)的差別。至於前者在相學上稱為“正妻眼”,後者則是“妾眼”。當然,在整容術進步的今日,就無法依照此標準來觀相。

   

一般來說,雙眼皮在眼頭分開的女性,無貞操觀念,所以,很多淫婦都是這種眼相,而二個眼皮的皺紋在眼頭重台,則為正妻的眼相。


假使男性有雙眼皮,就相書上所言有女難之相,也就是說使女性遭難的眼相,所以,即使相愛至深,也要考慮到這點。


手相面相文章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