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薇薇安】天蠍座的內在特質和專情指數



作者:薇薇安


天蠍座的內在特質
天蠍座屬於水象星座,個性比較沉穩,不過你的生命力非常強勁。做什麼事情不做則已,要做就做到最好,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也很好,只要你想做的事情通常都沒有不成功的,而且你的直覺力也是特別強,很多的心理醫生還有通靈者都是天蠍座。而天蠍座的人在適當的時候,膽子和勇氣會突然變得很強,雖然平常個性比較保守,外表看起來冷淡,但其實你的內心是熱情如火的。
對很多事情雖然好奇,但是不會表現太過於積極,往往都會按部就班的來做,而且很明瞭自己真正要什麼。你的正面特質是非常的冷靜且善於觀察,而且給人家意志堅定具有神秘感的印象。但負面的特質就是有的時候太不會和人交際,甚至於因為想得太多,而造成獨斷獨行的現象,加上你的防衛性重重,這也是你的缺點之一。


天蠍男的專情指數
當他喜歡一個人就認定對方是唯一。談起戀愛來理性和感性各佔一半。天蠍座對感情的堅持,很少人能相比。不過在真正定下來之前,他還是會多方尋找,確定自己想要的對象後就會徹底安定下來,所以年長的天蠍通常也比較受歡迎。專情指數80%。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