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81道恐怖邏輯題之九(題目+答案)

標籤: ,



延伸閱讀:

63.電梯

這是一個男子住在14樓的故事。

他在半夜回到家,按了14樓的電梯,電梯門關後就啟動向上。
突然,8樓按鍵的燈亮起…

『啊~應該是8樓有人要坐電梯吧…』但突然他開始連按了345樓的按鍵!
電梯停在3樓門開後,他就立刻衝出電梯,奔下樓後就一直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待到早上……


【ANS、恐怖邏輯解題】
63 兩種情況
①傳統電梯:有人在8樓按電梯,電梯裡面是不會顯示的,電梯裡面混進不好的東西了
②新型電梯:電梯在上樓途中,如果有人在8樓按電梯,而且電梯裡面有顯示的話,這說明8樓的人要上樓,而不是下樓,但是公寓樓為什麼會有人從自己住的樓層坐電梯上樓呢?肯定是有人要殺他
64."她的微笑"
又見到她了,
每天早上我總是會打開窗戶看著她走在這條上學必經的路口,


可愛的臉孔,以及跟鄰居打招呼的親切笑容,
總是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
阿...她正在對我微笑
! !
『喀嚓』!


而我,卻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勇氣拿起那台相機..


【ANS、恐怖邏輯解題】
64女孩因為抬頭看主角,過路口的時候沒有註意結果被車撞死了,主角的相機正好記錄了這一刻


65."我在看著你"
優子在最近一直收到隱藏號碼的奇怪的簡訊,
簡訊的內容大致相同,

"再過4215分,我會送你一個驚喜,我一直在看著你..."
優子本以為是垃圾簡訊,便不理會她,
在一次上課的時間,與鄰桌的女同學互相聊天,聊到此事,
女同學A開玩笑的說,應該是哪個男生喜歡你,最後會給你什麼驚喜吧!
女同學B接著說,應該是台上講課那個蠢班導喜歡你吧!

優子大聲的說,你們別鬧了拉!我才不想跟那種土書呆子扯上關係吶!
三個人笑著笑著這件事情又暫時被A女忘記了,
但是這封簡訊卻沒有停下來,持續的發送到女學生的手機,
一直到有一天女學生在學校的廁所的時候,收到了簡訊,又把手機拿出來看,
從昨天的132封到今天的217封未讀簡訊,而最新的一封內容如下,
"在過3分41秒,呵呵,我迫不及待看見你的反應了..我知道你就在廁所裡..."


優子看到這封簡訊嚇了一大跳,立刻要衝回教室,
但是門卻被從外面用什麼東西給抵住了,打不開,
慌亂之中,打給兩個同學,都沒人接聽,她不知道要打給誰求助,
於是就打給最有可能會在學校的老師,就在女學生撥出後,
崩潰大哭的往天花板看接著就死去了…


【ANS、恐怖邏輯解題】
65. 老師因為長期被學生羞辱所以起了殺心,女學生被困在廁所給老師打電話,然而老師就在廁所隔間上面拿著ab兩個人的頭

66.花語

一個男孩陳屍在家裡,心臟被利器貫穿
身上放著一根酢醬草的莖,四片葉子則散落在男孩身旁
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採集到可疑的指紋


據調查,有三位嫌疑人:
男孩有女朋友名叫小婉,女朋友父親是黑道老大,不准他們來往
男孩有個哥哥大志,最近男孩父親過世,關於遺產問題有些糾紛
還有男孩的青梅竹馬小玲,好像很不滿男孩交新的女朋友
問題:兇手是誰?之後會做出什麼行動?


【ANS、恐怖邏輯解題】
66. 兇手是爭遺產的大志,幸運草如果有四片葉子,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男孩臨死之前把四片葉子全部拔掉,以此指認兇手

67.美術教室
有一天我一個人被分配到打掃美術教室。
教室裡有一幅看起來很貴的畫,畫的是一個美女的肖像。
有點立體的材質,看起來栩栩如生。
但她的眼睛大到好像一直在瞪我,我覺得有點詭異就趕快掃完回家了。


第二天到學校卻引起了騷動。
昨天那幅看起來很貴的畫不見了! !


『原來如此,所以你打掃的時候畫還在羅? 』
『對啊~老師,那幅畫是不是很貴啊? 』
『那幅《沉睡的女孩》是一位我認識的畫家,畫自己女兒睡覺時的樣子而已,沒有什麼特別價值啦! 』
『原來如此…』


結果最後那幅畫還是沒有找到,但不可思議的是,也沒有小偷進入的痕跡……


【ANS、恐怖邏輯解題】
67. 沉睡的女孩怎麼會睜著眼睛呢,主角當時看到的是一動不動的小偷



google商店購買
恐怖邏輯題54題 電子書熱賣中

68.監視錄像機
學校附近的購物中心最近傳出,有一個小女孩在廁所被**的消息
女孩被凌辱到**破裂,店家為了商譽因此用錢把事情壓下來
考慮到學生的心情和安全,學校的家長會長特別向店長用電話詢問


「事情已經在學生間傳開了…請問真的有這種事情嗎?還是只是謠言?」
店長非常直接回答說「根本就沒有這種事情,您別聽人家亂講啦!」


「我們從開店時就在店裡的每間廁所都裝了監視器,我已經用我的雙眼
一間一間的確認過了,這些事情都是空穴來風,請您千萬不要擔心! 」


得知是謠言後,會長非常有禮貌的向店長道歉並承諾向學生們說明
但在掛下電話後,會長的臉瞬間從滿足的微笑轉為驚悚的慘白…


【ANS、恐怖邏輯解題】 68. 店長就是兇手,只有性變態才會在每間廁所裡都安裝監視器

69.《妻子的愛》
終於跟愛情長跑數年的女友結婚,沒有比這更令人高興的事了
對方是很會吃醋的女孩,看到我跟其他女孩子說話就會不高興
不過,我從來沒有劈腿過,她也告訴我今生只愛我一人
我們就是在這樣的互相信賴之下,決定一起邁向人生的下一步
在舉行過莊嚴的結婚典禮後,我們獨力貸款買下了獨棟的透天厝
開始攜手度過只有兩人的甜蜜生活,妻子早上在玄關送我出門上班
晚上做好熱騰騰的飯菜等我回來,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啊!


在我們一同生活幾年之後,我和妻子終於有了兩人的愛的結晶
得知這個天大的喜訊之後,妻子對新生命的降臨非常期待


我更是每天都高興的睡不著覺,只要一有和妻子獨處的時間
就隔的妻子逐漸隆起的肚子,仔細聽著家族新成員的心跳聲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妻子已經懷孕七個月了…
聽醫生說孩子的性別是女孩,她將來一定會和妻子一樣漂亮吧!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醫院突然卻傳來妻子不幸流產的消息
這時我立刻向長官臨時請了假,飛也似的奔向妻子所在的婦產科
向婦產科的醫生得知這件事情是事實時,我的心整個都碎了
但是我依舊強忍住失去孩子的痛苦,到病房探望身體衰弱的妻子
因為流產而導致身心俱疲的妻子,雙眼眺望著向窗外觀望的我


在這之中,我因為難過而不自覺的說出了「失去她真是可惜!」
妻子有氣無力的說出「你說的沒錯」,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妻子依舊堅強的說「但是你千萬不要擔心,因為我們會再有孩子」
「相信我,我會連那個孩子的份…生下一個強壯英俊的男孩子的!」
聽了妻子對我的承諾…我想,我們的愛一定可以戰勝所有困難的!


【ANS、恐怖邏輯解題】

69. 妻子因為嫉妒女兒所以主動流產




70.討厭的主管
在我們工作的這個部門裡面,有個全公司公認最討厭的主管
不但對部屬嚴苛,也是超厚脂肪、硬片眼鏡及拼命掩飾稀疏的發稍
女友說,他根本是集禿、肥、瞎三大剋星於一身的顧人怨歐吉桑


於是我和幾個不滿主管的同事,開始暗地裡詛咒主管的行為
先由女友以「拔白頭髮」的名義,拔下了主管頭上的一根頭髮
然後再由我把頭髮交給精通旁門左道的朋友,在半夜丑時三刻
把主管頭髮放到寫有他生辰八字的草人,用最毒辣的咒語整他


聽那位朋友說…這次施法過程是他學法術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而當草人上的頭髮變成白色,就是該死的主管一命嗚呼的那一天
但是一連過了好幾年,主管依舊無時無刻嚴苛的挑著我們的毛病
而草人上的頭髮也一直沒有變白​​,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了呢?


【ANS、恐怖邏輯解題】
70. 主管帶的是假髮



71.《感情深厚的一家人》
在我所住著的公寓隔壁,有著外傳感情相當深厚的一家人
但是即便感情深厚,夫婦某天卻因為一點小事情而大吵了起來


女兒受不了父母吵架,硬生生在兩老面前飛也似的離開這個家
他們向窗外一看心裡非常震驚,兩老因為失去女兒而深感後悔


夫妻兩人都當下決定,一定要和女兒一起攜手走完人生的旅途
我覺得這一家人真是如外傳般的,感情深厚到無法將其分開呢


【ANS、恐怖邏輯解題】
71女兒跳樓了,她的父母也一併跳樓



延伸閱讀:

電子書這裡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