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81道恐怖邏輯題之六(題目+答案)

標籤: , ,


延伸閱讀:

35、圖書室
某個女孩子在地下室的圖書室里費盡心力找到了她喜愛的書。
發現到那孩子的老師,在關上門之後就回去了。
今天是結業式,明天開始就是暑假。
門要從外面才能被打開,沒有鑰匙的話就沒有辦法出去。


那孩子用一種''因為有最喜歡的書陪伴,一點都不可怕''的心態
每天都寫下了日記
暑假結束後老師前往地下室圖書館,發覺女孩已經死了。
讀女孩所寫下來的日記


「我一點都不覺得恐怖,因為有書陪伴著我。」
「不過只有一點真的很可怕,那個從鑰匙孔看過來的眼睛真的很可怕...」


【ANS、恐怖邏輯解題】
35、女孩一開始以為自己是被誤鎖,覺得只要等巡察的人看到她在裡面就得救了。
而老師一直以為女孩是幽靈,把女孩反鎖在圖書館後,每天只敢在鑰匙孔偷看。
女孩看到鑰匙孔中的恐懼的瞳孔,以為老師是變態把自己反鎖在裡面(或者以為外面是怪物),打消了求救的念頭,故做堅強寫下最後的日記。
36、紅衣女
我住八樓
工作很忙碌,總是要弄到深夜才回去
覺得這短暫陣雨把肩膀弄濕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只不過,總是應該要明亮的電梯廳裡卻看到討厭的昏暗


昏暗的理由馬上就明白了
有一支螢光燈電線短路了
也不是只有今天才這樣,這裡的管理人員辦事很沒效率
電梯在一樓停下後,門打開讓我吃了一驚
裡面有人...背對著門一動也不動的站著
紅色的蝴蝶結以及紅色的連衣裙的高個女性


我在進去之前遲疑了一下,但又覺得要是不搭乘的話也很奇怪,就這樣進去了
我背對著那個女人按下八樓的按鈕
此時發現,這個女人沒有按下她要去的樓層,我想大概是按失敗了吧
真不想按下自己住的樓層
盯著樓層燈示,心想電梯的速度實在很慢


女人一直面向後方都沒有動
到了八樓走出電梯,身後的女人也依然沒變,始終面向著後方
回到房間裡面稍微冷靜下來衝了個澡
喝罐啤酒,想喝第二罐的時候發現冰箱已經空了
附近有一間便利商店。穿上拖鞋按下電梯按鈕
門打開,那個女人還在裡面
跟剛剛的情況一樣,一直背向後面不動
這次我沒有坐上電梯


【ANS、恐怖邏輯解題】
36、那個紅衣女在電梯上吊了電梯在一樓的時候光線暗男主把那女人上吊用的紅繩看成髮帶了



google商店購買
恐怖邏輯題54題 電子書熱賣中



37、越戰
越戰結束後返國的前夜,青年士兵打電話回家
「明天就能回去了,我想帶個無依無靠的戰友回去,能讓他跟我們一起住在家裡嗎」
聽到兒子能夠回來的消息非常高興的雙親,「當然沒問題!」喜極而泣的回答
「但是,有件事情得要先講,他在作戰中誤踩地雷,失去了一隻手和一條腿,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帶他回家」


聽到這句話,雙親沉默下來
「如果只是幾天的話還沒關係,照顧殘障者很辛苦的,在家裡的期間,一起去找那位朋友的居所吧。你和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人生,要犧牲自己照顧那位朋友一輩子是不可能的」
兒子聽完之後不發一語掛上電話


隔天,警察打來了一通電話
退役士兵的父母被告知自己兒子從屋頂跳落墜死的消息
雙親看著屍體說不出話來,崩潰大哭


【ANS、恐怖邏輯解題】
37、作戰中失去手腳的是​​他們的兒子




38、山中小屋
某個雪山里吹起了暴風雪,四人不幸遇難了。
要是就這樣下去的話一定會死,就在大家這麽想的時候,在前面看到了一間小屋。
近乎昏厥的四人在進到小屋後被雪崩吞噬了


雖然房子的主體健在,但是裡面並沒有電器設備和暖房設施,有的只有緊急用的食糧
如果睡著的話一定會凍死。只要撐到早上的話...


此時領隊提桉玩個遊戲
「四人全員在小屋裡的四個角落分別坐著,由我開始每五分鐘往左邊走,到下一個角落後把人叫起來重複剛剛的動作」


隔天早上,救難隊找到了山中小屋。累壞了的四人露出笑容。
救難隊員「虧你們居然全員沒事啊」

【ANS、恐怖邏輯解題】
38、這遊戲四個人玩不了,有東西混進去了




39、靈異照片

某天跟朋友兩個人聊天說著說著,就突然提到很久沒去拍靈異照片了。
附近的山路里發生慘案的民宅現在還保存著。兩個人晚上就前去了。
經過了玄關客廳浴室廁所廚房到了父親的房間走上樓梯往二樓去。


然後是小孩的房間陽台媽媽的房間再回到一樓兩個人都走過一遍才離開
然後到了今天看了洗出來的相片後我們都嚇了一跳
什麼也沒照到。
我們當然是普通地拍但是靈體之類的東西都沒照到


「・・不奇怪嗎?」
「大概是已經成佛了吧」
「果然是這樣啊那樣的話那裡已經拍不到靈異照片了」
「不一定唷我們去的路上不是有一家滿孤立的民宅嗎下次去那裡吧」


「喔喔! 真的嗎? 那裡也是廢墟?」
「怎麼可能有人住著啦今天晚上就去吧」
「OK 我知道了今天我準備好就去吧」


真是期待啊很久沒體驗了所以很興奮呢


【ANS、恐怖邏輯解題】
39、他們先殺人……再去拍照


40、星星天使
少女的面前出現了一位星星天使
"我可以實現你的任何一個願望"
星星天使這麼說。


少女哭著回答他
"請你讓我的家人消失吧!那種家人我一點也不想要!!"
第二天少女醒來後走到一樓像往常一樣媽媽跟爸爸還有哥哥都在
少女後悔了。


那個夜晚星星天使再次出現在少女面前
"還合你的意嗎"
少女說"請你把我昨天的願望消去吧"
"曾經實現的願望是不能消去的喔"
少女哭泣了。


【ANS、恐怖邏輯解題】
40、跟以前那個“嬰兒喊誰誰死,喊爸爸結果隔壁叔叔死了”的​​笑話一樣,哪些根本不是她真正的親人,她真正的親人無意間被她自己許願害死了



41、腦死
確認腦死後的兩個禮拜,他的皮膚連接了無數的接管,靠著人工呼吸器及點滴維持生命。
不過這也只是昨天的事了,他現在已經死了.
”非常抱歉。我已經盡力了...”醫生用非常悲傷的表情這麼說著。


當我抱著他的屍體時,非常地輕,他一定很痛苦吧。
不過,已經不用再痛苦了吧?因為已經解脫了。
”...不需要給我治療費用”


發現到絕對不​​算是富裕的我的狀況,真是個多麼善良的醫生啊。
”看著遺體很難受吧”醫生蓋上了白布。


”一切的回憶就跟他一起燒掉忘卻吧”
這句話讓我重振了起來
謝謝你,醫生。


【ANS、恐怖邏輯解題】
41、醫生把病人全身的器官賣了,所以不用付錢


延伸閱讀:

電子書這裡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