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安格斯談星】水瓶座:第一星區水瓶 天生發明家

標籤:




1/20~01/29這段時間出生的瓶兒,屬於第一星區,也是水瓶座中最有創造力的一群,水瓶第一星區的創造能量傾向科學、數字的這一塊,也是天生的發明家,儘管他們在生活中種種發明創意不見得是最高科技的,但某些別具巧思的小設計,就是能帶來許多便利,這方面的天份也將能為你帶來廣大的財源,因此水瓶第一星區出生的人,可以考慮從事發明、研究等相關工作。不過在理工方面的潛力並不能為你的愛情帶來加分效果,比起二、三星區,第一星區的瓶兒也是最實際、理性的人,由於把自己的興趣看得很重,常常一忙起來就忽略情人,在感情上往往有很長的空窗期,就算遇到喜歡的對象,也常因不知如何經營而失敗,建議你最好選擇與自己個性相仿的對象,能一起戀愛,也能各自生活會是最恰當的模式。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