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如何提防偽坦率

標籤: ,


偽坦率是指對已發生或尚未發生的事情毫不隱瞞,和盤托出後以真相與人對峙。在普遍的概念中,謊言和欺騙是人們所不能容忍的,而對於那些主動“坦白從寬”的人則往往會心生好感,彷彿坦率就意味著他們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或理解了我們的用心,是一切醜惡的終結和美好未來的開端。殊不知,有些人的坦率純粹是偽裝出來的,他們的目的正是為了博取我們的好感,進而獲得我們的信任。那麼12星座該如何提防偽坦率呢?就讓摘星工廠—星吧來為您揭曉答案!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牡羊座:適當的胸有城府,凡事不會空穴來風。
牡羊性格單純爽朗,對人對事均不設防,哪怕早已聽聞許多風言風語,也依舊秉著“疑人不交,交人不疑”的原則百分百信賴朋友,等到朋友心有忌憚主動跑來坦誠一切時,牡羊更是感動的稀里嘩啦,越發堅信自己真正交到了益友,否則哪有“上門認罪”的道理。卻不知,對方恰是看準了這一點,才會上演一出負荊請罪的戲碼。建議牡羊要適當的胸有城府,凡事不會空穴來風,多留心觀察才不至於錯信他人。


金牛座:要多留意坦率之人的目的。
金牛並不輕信他人之言,即使與人交談時,金牛隨和謙恭,但實則心裡仍疑問揣測不斷。不過再多的疑問金牛也不會宣之於口,他們只會按照這些疑問在心裡設定別人下一步的舉動,可若這時此人坦率的解釋了金牛心中的疑惑,那他在金牛心中的信任度將直線上升。在此提醒金牛,要多留意坦率之人的目的,是否太過“時間適宜”,以至有明顯獲取信任的痕跡。




雙子座:收起輕視之心,保持警惕。
雙子自恃聰明才智高人一等,巧言善辯無人能敵,便頗不把別人的彫蟲小技放在眼裡,他們自戀的認為即使有人偽裝坦率自己也能將其一眼看穿。也許正是雙子的輕敵,使得他們本該在識破對方虛偽的時候變得糊里糊塗不明就裡,給了他人可趁之機。建議雙子收起輕視之心,保持警惕,用火眼將偽坦率化為灰燼。


巨蟹座:坦率不等同於真誠,需多多提防。
巨蟹善於“捕風捉影”,哪怕是對方一個牽強的微笑,一句言不由衷的話語他們都能敏感的鑒別出來,但要取得巨蟹的信任也十分容易,那就是與他們來一場開誠佈公的交流。在巨蟹眼中,開誠佈公就意味著交心,就意味著關係的親密化,但卻從未想過對方坦誠的是否真實。在此提醒巨蟹,坦率不等同於真誠,需多多提防,不如就趁交流之時暗中留心,畢竟言多必失,誰也做不到永遠的自圓其說。


獅子座:糖衣下也有可能是炮彈。
獅子希望得到他人的信任,因此會首先展示信任給別人,但獅子又讀不懂他人的心,所以只能從別人的隻言片語裡尋找想知道的答案,若是有人主動坦誠自己的心,獅子不但不會起疑,反會有點沾沾自喜,因為他們認為這是自己的魅力所致,是別人崇尚自己的表現。不得不說獅子真是有點自戀過了頭,因此必須提醒獅子,糖衣下也有可能是炮彈,還是多加旁敲側擊或從他處多瞭解該人信息比較穩妥。


處女座:看重坦率所傳遞的那個真實而不易表達的目的。
處女最痛恨謊言,哪怕是善意的。在他們的字典裡,謊言永遠與背叛欺騙連成一體,所謂善意的謊言只是打著為你著想的名義而進行著欺騙的實質罷了。處女要求身邊人坦率,即使結果令人難以接受,但有時惡意的坦率比善意的謊言更難讓人直面,因為偽坦率是經過自己允許的欺騙。建議處女在看重坦率的同時也要看重坦率所傳遞的那個真實而不易表達的目的,精心細緻的抽絲剝繭,不難知道坦率的真偽。


天秤座:應從整體冷靜客觀的分析這件事情。
天秤天性好友善交,因此身邊好友眾多但也難免良莠不齊,不過天秤一向秉持公平公正原則,無論朋友怎樣一概一視同仁,因而頗得好友尊重和愛戴。雖然有時天秤也會覺察某些朋友的不端,但若恰逢該朋友坦率告之曾做之事,天秤便會生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感覺,暗自羞愧不已。其實防人之心不可無,天秤應從整體冷靜客觀的分析這件事情,並回顧以往,看看此人是否慣用偽坦率來拉攏人心。


天蠍座:適當收斂對好友的盲目信任。
天蠍將人分為兩種:知交和路人。對於半知不熟的路人天蠍不感興趣,因而是否真坦率也無關緊要,但對知交好友,天蠍絕不容忍有一絲虛假,是非對錯都要絕對的真實。可有道是當局者迷,事先已植入天蠍內心的好感會嚴重影響他們的判斷,使其誤把魚目當珍珠。建議天蠍適當收斂對好友的盲目信任,增加些許戒備之心,先利用自身敏銳洞察的優勢看清真偽再說。


射手座:要立足於現實,別再全拋一片心。
射手的思想似乎永遠高於現實,他們渴望的是呼吸大自然的清新之氣,嚮往的是自由翱翔於精神領域的廣闊天地,而真實的社會交際、人情世故卻絲毫不屑於探索學習。也許射手是單純而天真的,但無疑他們並不符合社會所需。提醒射手要立足於現實,多瞭解些人情交際,別再全拋一片心,對別人拱手奉上的坦誠,也要撿可信度高的收,建立屬於自己的信任維度。




魔羯座:暫時放棄固執己見,傾聽一下內心的聲音。
固執是魔羯的特性,一旦認定某個人某件事,其看法態度將很難改變,即使有人善意提醒,魔羯多半也是充耳不聞。但由於缺乏安全感,魔羯又很難全身心的相信一個人,因此常常陷入糾結的境地。其實糾結就意味著無法順從內心,所以建議魔羯,在遇到他人坦率對峙時,暫時放棄固執己見,閉上雙眼傾聽一下內心的聲音,因為無論是真坦誠還是假虛偽,敏感的內心都有其自己的判斷力。


寶瓶座:擱下大眾對坦率的喜愛接納,靜觀後續的演繹。
寶瓶善於知慌圓謊,哪怕不小心謊言被揭穿,他們也會死撐到底,營造一種“其實你錯了”的假象。或許在寶瓶看來,只有謊言才是不真實的,因此,面對他人的坦率,寶瓶反而有些不知所措。要提防偽坦率,寶瓶首先需認識到這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方法,帶有一定的表演性質,可試著暫時擱下大眾對坦率的喜愛接納,靜觀後續的演繹。


雙魚座:毫不隱晦說出的是“壞事”,一定要提高警覺。
在雙魚的感官裡,世界總是充滿愛的,雖然他們也知道虛偽和欺騙存在於世,卻偏偏天真的認為那些離自己很遙遠。雙魚喜歡用別人對待自己的態度來衡量彼此的親密遠近程度,若別人將某一壞計謀坦率告訴自己,雖心裡微覺不好,但因對方坦誠,雙魚反而會與之親近。提醒雙魚,若別人毫不隱晦說出的是道德意義上的“壞事”,那一定要提高警覺,這很可能就是為博得信任而故意為之的偽坦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