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容易對哪種外型產生好感?

標籤: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應該是跟氣質有關係
其實本位星座沒有真正對外型的一個在意,他可能交往過很多人,那些人其實外型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如果真要抓出一個通則,那個通則應該是跟氣質有關係。也就是說,這個人身上散發出的某種氣質,是他喜歡的,比方說書卷氣、很古椎的氣質。因為對方很古椎,所以禿頭都可以接受了,忽然覺得連禿頭都可愛了。還有,本位星座很需要一種交往的安全感,所以對方是居家的,或者是有成家意願的,有穩定下來的意願,這對本位星座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即便你限制他,可是某種背後好像你也很在乎他,很需要跟他緊緊地相繫在一起,要走一輩子的那個感覺,這是本位星座可以接受的。如果是男生,他會很希望你不是女強人,你要有溫柔的氣息,有居家的渴望,願意生小孩。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容易就是被帥哥美女所吸引
固定星座會有一個標的物,比如說他要有什麼樣的肚子,他要有什麼樣的眼睛,他要有什麼樣的體格,或者是摸起來很舒服。對男生來說,胸部的大小觸感很可能就是很重要,所以其實固定星座,還蠻容易就是被帥哥美女所吸引。如果說那個人沒有他喜歡的外型,如果對方有英雄救美的機會救了固定星座,譬如說他正在落難、無助的時候,忽然有一個人天神一般地降臨,這個天神的感覺也會讓固定星座怦然心動。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相處在一起很舒服的感覺
變動星座要的是那種相處在一起很舒服的感覺,這個舒服有時候,也來自於你要有自信,所以他會鼓勵你有自信。如果他會鼓勵你穿性感一點,是因為他會覺得有自信的女生就應該這樣,或者是你有這麼漂亮的體面、身材,你為什麼不給人家看出來?所以某種程度,他已經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所以也許很多變動星座交的另一半,都是讓別人跌破眼鏡的,因為在他眼中對方美極了,可是旁邊的人一看可能會覺得很普通,或者是甚至覺得很難看。但是變動星座自己眼睛裡看起來,他覺得很美好,而且他也很希望你把這個美好和別人分享。即使你不漂亮,他應該也會把你弄成很漂亮的樣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