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何對付固執的十二星座

標籤: ,

Yuriy Shevchuk; Watercolor, "Prague Towers"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堅持和固執的地方,當然,對付這些固執並非是沒有辦法的。只不過辦法總是因人而異的,總是要與他們的個性相結合,好好的摸清了他們的個性脾氣,才能更好的掌握他們的弱點和突破口,慢慢的我們也就摸索出了一套對付他們的方法。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對付固執的12星座吧,相信你也很想知道的!




白羊座:放任固執
白羊認定的事情,怎能容許他人質疑?這個時候的他們簡直就是倔強的羊!你敢去做個老好人去勸說,你就等著被攻擊吧!
軟硬不吃就是他們固執的最好體現,別想著這樣堅決的白羊至少能聽點道理,簡直是做夢,他們當你在放屁!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放任他們去固執吧!過個兩三天也就慢慢恢復了正常。


金牛座:吃軟不吃硬
牛脾氣可不是說著玩的,都說固執得像一頭牛就是金牛了!但是,在固執的牛兒還是有弱點的。他們還是受不了軟方法的全面突襲的,比如:贈送高價值的禮物。
所以,千萬別想著倔過固執的金牛,因為你再強硬的手段施壓最後只能適得其反。“地牛翻身”可不是戲說,一定直接把你鬥飛!




雙子座:順著TA
直爽的雙子的好脾氣來至於他們的健忘,腦中似乎有一台自動過濾器。今天他們能夠因為一件事的固執和你爭得面紅耳刺,明天說不定他們自己都已經忘記了這回事了。
所以,在雙子固執的時候,你只要收斂一下自己的態度,多順著他,多放低一下姿態,臉皮更厚一點的討他們歡心,固執便也就解開了!


巨蟹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外柔內剛的巨蟹一固執起來就是和他們的大鉗子一樣,絕對具有殺傷力!你太急著去據理力爭這會讓巨蟹狠狠的駁斥你。
所以,勸你還是先放軟你的態度和言語,慢慢的“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當然,切記急躁!慢慢的去實行,慢慢的等待,之後巨蟹便會自動的軟化的。


獅子座:強/弱2選一
話說“ 獅子不發威,你以為它是hellokitty”嗎?你竟敢對固執的山中之王獅子進行指責和勸說,簡直是自找死路。
想要讓他們認識到自己固執的問題你只有兩條路可選!第一,比獅子更強大。第二,絕對的俯首稱臣。
第一顯然是困難重重的,第二勉強能接受,那就實行你的強大軟化攻勢吧!比如說多多展示一下你對於他們的依賴,讓他們覺得自己的優越性存在感強烈,多多表示對他們的欣賞.........


處女座:堅持不懈的軟弱攻勢
處女堅持的事情可不是你想解開就能夠解開的,不固執個十天半個月怎麼是他們的風格。身為他們旁邊的你肯定也不能這樣放任他們錯誤的固執下去,所以只能委曲求全,堅持不懈的堅持著這長時間的折磨。
這期間絕對不能夠鬆懈,軟態度可是包含請他們吃飯,喝咖啡,送他們有檔次的禮物,多說點順耳的好話,不管他們是否聽沒聽進去,總有那麼一兩句是有效果的。


天秤座:以理曉之
都說天秤是最能夠掌握大局的,至少他們不會使得整個場面失控。能夠很好的控制好整個狀況的和諧穩定。
所以,一般天秤座的固執不是絕對的沒有理由的那種無理取鬧。肯定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上出現了比較大的分歧,一時半會磨不開。
所以,最好還是用冷靜​​的態度來面對他的固執。好好的審視一下他是為什麼而固執了。然後,好好的跟他們做一個詳細的分析。相信天秤一定會好好的發揮他們辯證的人生思考態度。慢慢的自己接受、解開固執。


天蠍座:忍辱負重
天蠍座的固執絕對是不亞於獅子座的,可謂是“雙雄”。
天蠍習慣性的以自己的的判斷來堅持自己的固執,而且,他們深諳人心。你想要和解,想要勸說這些都是沒有用的,只會為自己找來禍端。
因為,他們始終堅信自己的能耐,堅定不移的堅持。即使在他人眼中這種固執是不可取的!所以,面對如此固執的天蠍你唯一能做的只能是當只沉默的羔羊,忍辱負重。


射手座:按兵不動
射手座和白羊就是一路人,一固執起來也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
對付固執的射手,第一步是先暫時不要再惹他。就算你好心好意的去說明也會招來一雙白眼的鄙視的。而且雖然射手比較是吃軟不吃硬,但是一味的跟他來軟的,將會產生以後被他吃定了的後遺症。他們可是很聰明的,一定會很好的利用你今天所展現給他們的軟姿態。
所以還是先按兵不動,稍待一陣時日後,當他主動找你,你再好好的和他商討吧!




摩羯座:誠心規勸
摩羯座的固執都展現在了他們的記恨上面了,可能你用錯了方式去對付他們的固執,你也就等著以後遭殃吧。所以,大部分的人拘於摩羯的冷漠和記仇下都不太敢去嘗試著對付摩羯的固執。
但是,身為摩羯的朋友你怎麼放心的下呢?其實,摩羯還是有一個突破口的。他們總是會為自己留一條後路,也就是給別人留一個機會。
只要你是成心誠意的好心規勸,摩羯還是很快就會感受到你真的真心的,所以,他們大多能夠吃你這套方法!


水瓶座:轉移注意力
認死理的固執水瓶絕對是其中一人,對付固執的水瓶自是不能缺的就是智慧,如何讓這個頑童開竅,真是得花費一番心思,絞盡腦汁才行。
當然,最重要的鋪墊就是要給他們充分的自由,讓他們充分的信任你。接下來最重要的環節就是要想方設法的找一些稀奇古怪的新鮮事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這個是最費心的,因為水平可不是好糊弄的小孩。就這樣慢慢的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自然固執也就煙消雲散了。


雙魚座:柔情攻勢
別以為柔情似水,甜美可人的雙魚就是好忽悠的人。一旦固執起來,沒有足夠的柔情攻勢是沒辦法感化他們的。
當然,愛情是雙魚的最大死穴。再固執的雙魚都抵不過愛侶的柔情。所以,身為雙魚的朋友既然沒法子對付他們的固執,不妨請來雙魚的伴侶幫忙,效果一定非常顯著。再堅不可摧的城堡也都會被攻下,固執也就剩那麼一絲一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