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談戀愛:我不好,不要愛上我

標籤: , , , , ,


有些人會用這樣的理由去拒絕別人,帶著點「我是為你好」的態度。只不過這樣的說詞,究竟是這些人覺得自己真的不好、不想害到對方,甚至於其實是帶著愛意的保護;還是只不過是種以退為進,想把兩人間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或是有其他不能說的理由,只好用這樣的話來當成一種說詞呢?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當中比較會去選擇說出這樣的話?又是帶有著怎樣的心情呢?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射手座
「自由」有時候是很自私的一件事,談戀愛必然會失去很多自由的空間,我還不想失去自由。
往往還年輕的射手座、特別是男生還滿容易用這樣的理由去拒絕別人的,或是面對到太認真的對象告白時,射手座其實也會用這樣的話語、以比較正色的態度去告訴對象,「我不好,不要愛上我」。


 射手座其實頭腦挺清楚的、雖然行動上很隨性,他們往往很明白如果自己還處在一個想要自由的狀態底下,射手男是不太願意就這麼走進一段愛情裡頭,他們明白愛情是需要犧牲掉一部份的自由、要跟某個對象短期或長期綁在一起,但是談過幾次戀愛的射手座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自由卻很容易害對方受傷,很多時候戀愛裡頭的爭吵,其實就是這樣子來的。


 如果這個對象非常的認真,坦白說會讓射手座有點頭痛。在現在這個社會裡頭,很多射手座很敢玩、也不太在意遇上玩咖,反正大家都是出來玩玩,一夜情也好、醉意十足的曖昧也好、或是合則來不合則去那種似有非有的感情關係也好,射手座對於這種沒負擔、單純就是玩開心的戀愛模式很能適應,因為反正就只是玩玩、大家開心就好,何必太認真? 可是一但來的對象很認真,這其實會讓射手座很頭痛,或該說這就是一種矛盾。


倒並不是射手座不想談戀愛,而是得要讓他們自願調整到一個可以談戀愛的程度,否則射手座太清楚,自己如果在一段愛情中還是自顧自的保持自己想要的自由,那麼不是整慘對方、就是被對方給掐住脖子無法呼吸,最後還是會弄到感情破裂失和翻臉。


這也算是一種忠告,射手座會對別人這麼說,其實心裡頭也大概有幾分的底、這個對象把射手座想得太美好了,可能只看到射手座的才華、外表或是某些吸引人的部份,可是談戀愛終究是兩個人的親密相處,射手座還滿清楚,不是每個人都有本事去承受跟射手座的個性。


 趁著對方還陷得不深的時候把話講白,射手座寧可先把話說死,特別是太清楚這個對象是「傷不起」的時候,為了不要造成某些遺憾,那就直接講白點,這樣說不定還有機會當朋友,或是也許未來當射手座調整到一個準備進入愛情的狀態時,還能夠再續緣份。 講得更白話點就是,「我現在還沒準備好,再見。」


獅子座
你人真的很好,可是我對你真的沒感覺,只是說得太白會傷到「粉絲」,這樣我也會心痛。
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其實不能夠接受被別人說「不好」的這件事,要他們自己承認自己哪裡不夠好其實也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往往也只有獅子座能說自己哪邊不夠好而已。


這算是一種自我消遣,別人可是不能隨便這樣做的,獅子座可是會生氣的。 面對某些真情告白,獅子座坦白說會有點尷尬,他們當然心裡頭是開心的、畢竟被告白是一種很重要的肯定,獅子座也很喜歡這種感覺,就算自己已經有了對象或已經在交往當中,有些獅子座甚至於並不會拒絕,而是會半推半就的保持一個曖昧的關係。


可是,通常讓一個獅子座講出「我不好,不要愛上我。」這樣的話的時候,往往也代表獅子座對這個對象並沒有太多感情上的想法,說穿了就是沒感覺,但是對這個對象還是重視的,並不想因為拒絕了對方的告白後就斷了關係,更重要的是,至少先緩和某些氣氛,不想讓彼此都面對尷尬。


 獅子座搞曖昧當然會看對象,有些人是只能當朋友、連曖昧都不想的,一部份是因為獅子座其實對這個「朋友」不會有感覺,也不想因此模糊了朋友的界線,如果把話說太白,那麼實在是真的會很糟糕,連朋友都當不成是最糟的情況。另外,獅子座其實想趁機會把對方的某些美夢給戳破,或是導正一下某些錯誤的遐想,沒有這些遐想、應該就會讓對方放棄,這樣說不定也比較好,這麼做應該就不會讓對方一直莫名的沉淪下去。


至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很多獅子座會去刻意強調這點,因為獅子座也不想把自己說得很糟糕,只是單純想戳破對方某些太美的想法,也算是種比較迂迴式的拒絕,也算是種保持距離的方式,或甚至於對某些獅子座(特別是男生)來說,這也是種很耍帥的拒絕方式。


雙子座
我先告訴你可能會有怎麼樣的下場,你確定你有這個本錢、玩得起這場愛情遊戲嗎?
這是不是在說反話,只有雙子座自己知道,有時候雙子座說話總是正正反反、虛實共存,可是這樣的說話方式,對許多雙子座來說是典型的在「買保險」,戀愛是會有風險的,很多雙子座談過的戀愛不少、傷過的人也不少。


有時候為了不讓自己又落入一個「罪人」的狀態、又落人口實,倒不如就先把醜話說在前頭,我都已經告訴你我不好了,也告訴過你不要愛上我,如果你還是非愛不可,那麼雙子座也不會拒絕,反正後果你要自己承擔,該警告你的我都警告過你了。


 很多雙子座都知道自己在愛情裡頭的某些狀態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包括個性變化經常比較極端、喜歡跟朋友五四三講很多有的沒的,或是總會有很多邀約和很多朋友,生活多彩多姿總是因此讓很多人喜歡,可是雙子座也知道,談起戀愛受折磨的通常也就是那不能接受、想要綁住雙子座的另一半。


 雙子座是吵架能手,他們能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活成活的,就算面對自己的情人也是一樣毫不留情,加上雙子座不喜歡生活一成不變,在愛情裡頭更是不可能被綁住就乖乖的當個所謂的「好」情人,通常只有雙子座心情好想當好情人時他們才會演一下,偶爾他們也愛當個壞情人,這樣交錯的態度總也會把很多跟雙子座交往的人搞得七昏八素。


 聰明的雙子座如果早知道對方是承受不起這樣的狀況,他們就會選擇把話先跟對方說明白,倒不能說雙子座願意不願意為對方而改變,該說是他們每天都在變,很多事就是看他們的心情好壞在做轉變,態度可能一天變好幾次,時冷時熱的態度其實是對很多人的考驗,雙子座在朋友面前當然會盡量讓自己很熱情很活潑也很好玩很好相處,可是他們有自己很清楚的那個陰暗冷漠的一面,雙子座太清楚了,這個部份通常都會是愛情不順的主因。


可是,雙子座的個性就是這樣,他們也不準備有什麼改變,本來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麼就先把狀況跟對方說清楚,我不是你所看到的這樣陽光活潑,還有很多你不知道、不好、你不能接受的部份,不要愛上我,愛上別人說不定會比較輕鬆點。 但如果你還是愛上雙子座,那麼雙子座只會告訴你,後果你自己承擔,我早就警告過你了。


水瓶座
如果要以社會期待的標準愛情模式來看的話,坦白說我不認為我會是個理想情人。
很多水瓶座在經歷過一些愛情之後,會還滿清楚自己的想法和一般人的想法似乎有一定程度以上的不同和差異,水瓶座不覺得自己很怪,他們通常只覺得就是合不來,可是太多合不來的狀況加上看著別人談戀愛、聽別人談戀愛的經驗後,水瓶座會開始慢慢發現,自己的一些戀愛看法、想法、態度,都不見得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水瓶座倒也不見得會有什麼難過,他們其實非常樂於做自己就好。 一般來說水瓶座都很平易近人,雖然他們有些看法想法很特別、但卻也因為他們的特別而吸引到不少人,更何況很多水瓶座都很有「型」,是相當容易吸引別人目光與追求的一個星座,只是水瓶座也知道自己某些觀念異於常人,所以也有時候就很容易把這樣的話掛在嘴上,有意無意的提醒某些看起來很「躍躍欲試」的對象。 再加上,很多水瓶座談戀愛的模式越來越傾向於拉長時間去瞭解對方,他們可以接受速食愛情、要玩也不是玩不起,只是如果是要談穩定長久的戀情,那麼水瓶座會比較想拉長一些準備期,除了先觀察對方、也要讓這個對象明白,水瓶座有哪些比較特殊、比較異於常人的愛情想法,如果彼此都能接受,自然也就會慢慢發展下去。 這句話不盡然是種拒絕,對水瓶座來說是一種回應,就像打網球一樣把球給打回去,看看對方是怎麼接招的,這是一種認識對方的方式,要說是種測驗也無不可,如果對方聽到這樣的話就退卻,水瓶座其實也只是覺得,「這個人也沒有那麼喜歡我」。 如果對方的回應讓水瓶座覺得很有誠意,兩人間也可以就這個話題有更多的延伸或是溝通,水瓶座在慢慢越來越瞭解對方的狀態底下,感情反而是能夠慢慢有更多的發展的,只是這需要花時間,有時候或許也可以說,水瓶座做出這樣的回答,是一定程度的在幫那個一頭熱的對象踩煞車,潑點水讓對方先冷靜一下的做法。


天蠍座
太深重的愛也是很傷人的事,我太明白你承受不起我的愛,你確定你想飛蛾撲火?
人都有比較陰暗的那面,天蠍座特別清楚自己那一面有多麼可怕,也很清楚自己在愛情中那份佔有和控制的欲望有多麼的強,加上天蠍座有時會比較容易有些壞念頭,他們表面上呈現出的都是冷酷高傲的那一面,其實相當的有魅力,然而天蠍座也很清楚,自己有非常黑暗的心機面,甚至於在愛情中對另一半也還是會用點心機。


 天蠍座很清楚許多人都是只看到表面,卻不盡然知道「內裝」是怎樣。天蠍座平常就會刻意端出一個比較冷峻或該說比較完美但冷漠的形象,有距離的冷淡會形成一種無法言喻的魅力,或深或淺的散放出勾引人的電力,再加上這樣的態度講出「我不好,不要愛上我」,坦白說,還多少有幾分以退為進的盤算在裡頭。


 但這倒也不是謊話,天蠍座很清楚自己的某些手段和某些做法對一般人來說的確是狠了點,甚至於是愛得太重太強,容易讓對方覺得壓力很大或甚至於會覺得很恐怖,提早講清楚點也是先講明白,反正願者上勾。


有時候也該說,天蠍座會藉由這樣的說法或做法,去塑造一種「壞壞的」形象,很多人就是對這種帶著點壞的野性魅力無法抵擋,同樣的這句話從天蠍座和別的星座嘴裡講出來,效果真的會完全不一樣,特別是天蠍座還很會抓時機、用表情,或是來點悲苦遺憾的笑容、一副自己扛下所有悲傷的態度去說這句話,「我真的不好,不要愛上我。我不想要你受傷。」


要說這是帶點心機的做法倒也是沒錯,天蠍座本來就善於使用這種欲擒故縱又欲語還休、好像藏著很多秘密又一邊引誘別人去挖掘的態度,一步步去引人上勾、動人心魄。 說自己不好的同時卻又瘋狂放電,這倒也不是路人可以輕鬆學得來的。(笑)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