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媳婦的美好宣言

標籤: ,


白羊座:
我會保持自己熱情率真的個性,同時學習在婚姻中謙恭有禮,友愛家人,克制傲慢的情緒,學習用平和的心去接受丈夫的家人為我的家人。


金牛座:
我會把對美食的熱愛和對金錢的奮鬥精神延續到婚姻中,同時惠澤我的丈夫孩子和他的家人,大家庭共同享用豐裕的物質,相親相愛的一起生活。


雙子座:
我將把自己的鮮活有趣的靈動感帶到婚姻中,同時也克制自己思想的多變性,盡量以真實平穩的心對待婚姻,不僅做一個好戀人,同時也做一個負責穩重的好家人。


巨蟹座:
我將一如往昔像對待我的家人般溫柔的對待丈夫的家人,同時學習堅毅堅韌的精神,不僅只將眼觀投放在丈夫身上,我也將挖掘自己更多的能力,會家庭撐起一片天。


獅子座:
我將繼續保持我的雍容大氣,同時也明白婚姻不是我個人的舞台,我將把自戀深埋心底,用博愛平和的心去對待丈夫和他的家人。


處女座:
我將繼續是那個勤勉努力上進的人,同時我也明白自己的挑剔囉嗦的毛病不能肆無忌憚的帶入到這個新的家庭裡,我將努力的感性多一些,包容多一些,這樣美好也就多一些。


天秤座:
和諧、謙虛、平衡這些都是婚姻所需要的優良品德,但是有時婚姻也像蹺蹺板不可能一直都平衡,當它已經嚴重失衡的時候,我要強勢一些,有立場一些,才能挽回局面。


天蠍座:
我總是心思縝密的觀察生活,對新的家庭也如是,我將繼續從中洞察出合宜的對應之道。同時,我會更樂觀更堅定一些,學習用防鬆的方式享受婚姻生活。


射手座:
我將繼續保持我開朗樂觀的個性,同時我願意為新的生活放棄我一定的自由和個人空間,相信關閉一扇窗戶的同時上帝會為我開啟另一扇窗戶。


摩羯座:
我相信我的獨立、上進、得體的待人接物是傳統家庭所認可的,同時我願意釋放內心深處的冷漠,學習如何為新的家人付出關懷,以及學習去接受他們給予的溫暖。


水瓶座:
我明白婚姻需要的不是太多的特異獨行,我會學習如何收起個人的鋒芒,接受平淡才是生活的本質,因為心愛的人,我願意一起去愛他的家人,雖然不容易,但我會努力做到。


雙魚座:
我會收起對生活過多的幻想,學習接地氣、學習如何和大家一樣菜米油鹽醬醋茶的操持生活。相信當我學會如何認真細緻的對待生活的同時,生活也會給予我完美的收穫。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