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AB型血的天秤座--具有神秘感的天秤座

標籤: ,

AB性的天秤座是最具有神秘感的一類天秤了。


他們帶有A型天秤座的優雅淡定,又帶有B型天秤座人的慵懶隨意,似乎有很多面,時而冷靜時而浪漫,時而又會流露孩子氣一般可愛的一面,但是本質上是非常冷靜理智的,永遠不會有人瞭解他們的內心世界。


AB型血的人天性溫和,注重和諧,和天秤座的特質十分符合,也喜歡總是微笑著待人,與O型血天秤明朗醒目的笑容不同,他們的微笑是和煦的溫暖的。


  1. 好友:A/AB/B型的天秤、水瓶、A/AB/B型雙子、A/AB/B型獅子、A/AB/B型射手。
  2.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B型白羊。
  3. 女生適合的愛人:AB/B型天秤、水瓶、AB/B型雙子、AB/B型獅子、AB/B型射手。
  4. 男生適合的愛人:AB/A型天秤、水瓶、AB/A型雙子、AB/A型獅子、AB/A型射手。
  5. 最不和諧的愛人:O型魔羯、O型巨蟹


十二星座的AB型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