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AB型血的雙子座--低調平和的雙子座

標籤: ,

AB型的雙子座人是低調和溫和的,他們說話或者笑起來都輕聲輕氣,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人們對他們的印象往往不會太深刻。


AB型雙子座人是比較在意他人的看法的,他們善於察言觀色,也總是希望能夠融入周圍的環境中,配合眾人的需要,成為大家喜愛的一分子,但不一定要是那個耀眼的主角。


不過雖然AB型雙子座人非常溫文有禮,和顏悅色,內心卻會喜歡和他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喜被人深入瞭解。


在他們身上,雙子座人冷靜理性的一面得到了充分的發揮,即使是遇到非常不喜歡的人或者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AB型雙子座人也不會將不滿表現在臉上,永遠不會輕易的發怒,而是平靜的對待。


但有時候,AB型的雙子座人也是會顯現出一些雙重的人格,好好先生做慣了,內心也會有想衝破這種束縛,有“現”一下的衝動。但這種時刻一般在家裡或者最親的人面前會更多些。


AB型的雙子座人,因為具有強烈的冷靜理性的特質,所以陷入一段戀愛關係的速度是比較慢的,他們會不動聲色的觀察徘徊許久,才做出是否開始的決定。不過一旦開始一段戀愛,AB型的雙子座人還是非常忠誠和全心全意付出的。


  1. 好友:A/AB/B型的雙子、天秤、A/AB/B型水瓶、A/AB/B型白羊、A/AB/B型獅子。
  2.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B型射手。
  3. 女生適合的愛人:AB/B型雙子、天秤、AB/B型水瓶、AB/B型白羊、AB/B型獅子。
  4. 男生適合的愛人:AB/A型雙子、天秤、AB/A型水瓶、AB/A型白羊、AB/A型獅子。
  5. 最不和諧的愛人:O型處女、O型雙魚


十二星座的AB型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