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B型血的天秤座--不修邊幅的天秤座

標籤: ,

B型血的天秤座應該是氣質上最慵懶的一類天秤座了。


是天秤座人中唯一一個可能不修邊幅就出門的類型,但舉止中同樣帶著天秤特有的輕柔和諧。


他們的漫不經心、不拘小節、豁達隨意到了他人的眼裡反而是別有魅力的,顯的十分瀟灑。雖然他們仍然有著天秤人感纖細的神經系統,但也常常只是有關念頭一閃而過,決不會長時間的去鑽牛角尖。


  1. 好友:A/AB/O型的天秤、A/AB/O型的水瓶、A/AB/O型雙子、A/AB/O型獅子、A/AB/O型射手。
  2.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AB型白羊
  3. 女生適合的愛人:AB/O型天秤、水瓶、AB/O型雙子、AB/O型獅子、AB/O型射手。
  4. 男生適合的愛人:O/A/AB型天秤、水瓶、雙子、O/A/AB型獅子、O/A/AB型射手。
  5. 最不和諧的愛人:B型魔羯、B型巨蟹

十二星座的B型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