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我不適合你」是哪個星座分手推託詞

標籤: , , , , ,




牡羊座:「我不適合你」其實是「你不適合我」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牡羊座,在談戀愛、分手、分居的時候,最常用「我不適合你」這句話當作向另一半提出結束感情的理由。 牡羊座是愛情來個快,去的快的人,當愛情消退之後,牡羊座不會委屈自己再留戀這段感情,但是礙於面子問題,他們會很委婉先放低姿態,告訴對方其實是自己不適合對方的好。 但是聰明人都知道,牡羊座的「我不適合你」其實是「你不適合我」。


雙子座:「我不適合你」其實是「我覺得你很煩」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雙子座,在談戀愛、分手、分居的時候,最常用「我不適合你」這句話當作向另一半提出結束感情的理由。 雙子座在愛情中喜新厭舊,當愛情消退之後,雙子座不會委屈自己再留戀這段感情,但是礙於面子問題,他們會很委婉先放低姿態,告訴對方其實是自己不適合對方的好。 但是聰明人都知道,雙子座的「我不適合你」其實是「我覺得你很煩」。



射手座:「我不適合你」其實是「請你不要再干涉我的感情」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射手座,在談戀愛、分手、分居的時候,最常用「我不適合你」這句話當作向另一半提出結束感情的理由。 射手座是愛情是很花心、熱情,處處留情的人,當愛情消退之後,射手座不會委屈自己再留戀這段感情,但是礙於面子問題,他們會很委婉先放低姿態,告訴對方其實是自己不適合對方的好。 但是聰明人都知道,射手座的「我不適合你」其實是「請你不要再干涉我的感情」。


水瓶座:「我不適合你」其實是「趕快放我自由」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水瓶座,在談戀愛、分手、分居的時候,最常用「我不適合你」這句話當作向另一半提出結束感情的理由。 水瓶座是愛情、婚姻中的叛逃者,當愛情消退之後,水瓶座不會委屈自己再留戀這段感情,但是礙於面子問題,他們會很委婉先放低姿態,告訴對方其實是自己不適合對方的好。 但是聰明人都知道,水瓶座的「我不適合你」其實是「趕快放我自由」。



雙魚座:「我不適合你」其實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感情了」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雙魚座,在談戀愛、分手、分居的時候,最常用「我不適合你」這句話當作向另一半提出結束感情的理由。 雙魚座是對浪漫、戀愛氣氛、愉悅感覺要求很強烈的人,當愛情消退之後,雙魚座不會委屈自己再留戀這段感情,但是礙於面子問題,他們會很委婉先放低姿態,告訴對方其實是自己不適合對方的好。 但是聰明人都知道,雙魚座的「我不適合你」其實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感情了」。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